待崗培訓心得體會

2021-09-01 01:27:35 字數 808 閱讀 9751

2011.12

通過在***鋼鐵電力指揮部為期乙個月的培訓,我不僅認識了新的同事,而且自己無論在思想認識上還是業務素質上均有了很大的提高,受益匪淺。本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作出努力,爭做一名優秀而專業的職業人。

一、端正態度,認清形勢。工業區組織的培訓實踐活動為我們提供了充分的學習機會,目的是讓我們提高工作能力,提公升個人修養,為未來走上新的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們應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及時為自己「充電」,查漏補缺,全面提公升自我,才能抓住機遇,更好地實現個人價值。

絕不應該安於現狀,讓相對空閒的培訓實踐生活削弱自身積極向上的勁頭,擾亂追求進步的精神面貌。這樣的精神狀態一旦產生,並任其蔓延,將不利於個人的進步,更危急自身的職業發展。為此,我們要加強危機意識,竭盡全力地把培訓期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提公升自我,修煉身心上。

二、加強團結,互幫互助。我所在的培訓部門是乙個極具凝聚力的團隊。他們分工細緻,組織合理,工作高效,業績突出,是指揮部中的佼佼者。

現在恰逢年末,工作忙碌,常常能看到他們整個部門的同事們自覺地加班加點,伏案工作,卻聽不到半句怨言。這也使我大受感動和鼓舞。團隊精神是新時期的一種集體主義的昇華和集體主義內容的擴充套件,我們在工作的分工與合作離不開團隊精神的支援,沒有團隊精神的支援就很難有我們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以單位為家的忘我的工作作風就是團隊精神的再現。

正因為大家相信這個團隊,忠於這個團隊,每個人都有著團隊合作的意識,極具團隊合作精神,才會將團隊利益放於首位,並為之努力奮鬥,這才能保證團隊的順利工作和工作成績的取得。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會把團隊合作精神銘記在心,並付諸行動,與同事們心連心,團結一致,為團隊凝聚力的加強貢獻自己的乙份力,共創輝煌的業績!

培訓心得體會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心得體會范文 培訓心得體會 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首次接觸綜合實踐,覺得他所提出的理念很新,真正注重讓學生親歷。活動中,從課題的選擇到資料的收集,從實驗資料的分析到報告的撰寫,從準備匯報內容到匯報交流,整個過程的每個環節都要有學生自己來完成,老師只起著指導的作用。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深感能...

培訓心得體會 職業培訓心得體會

心得說明 自從在7.20日參加職業培訓,根據自己的筆記摘要,經過深刻思考後編寫成以下章節。自己與公司的中心 一。給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 在我剛開始進入職場時,從沒想過乙個問題,就是對於公司來說,我有著怎樣的作用?每天只知道自己有任務,為了達成目標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可從來沒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過一件事,...

培訓心得體會

在幾次培訓中,自己一直被感動著古有 聽君一席言,勝讀十年書 今天我翻開聽課筆記,我思緒萬千,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目標與信念,激情與快樂,成功與幸福,在工作中要有熱情有激情 要有責任感 愛自己的事業 要學會反思 要學會創新 智慧型是從反思中來的,細節決定成敗。要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就要精心預設教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