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2:29:35 字數 762 閱讀 5508

《中旭股份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很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學習的機會。這兩天的學習時光,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心靈的洗禮它給了我生命中第二次成長的機會。

來建工工作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了,作為一名從大學直接到公司上班的我,面對第乙份工作我沒有很明確的目標,規規矩矩地乾了三年重複性的工作。如果沒有這次學習的機會,可能我還將重複以前的生活。

這次培訓從心態、觀念等思想意識層面向學員傳達如何快樂、正面地對待工作。課程上,講師著重講述「觀念」、「改變」——觀念決定行為,改變可以重新樹立觀念。

以何種角度去對待企業、對待工作、對待因工作而延伸的人與事,取決於觀念(心態)。對待工作,即付出與收穫的關係,在要求得到更多同時,思考是否同等的有所付出;二者之間相輔漸進,不存在前與後的關係。而對待人與事,需學會欣賞的才能,課程中講述「三欣會」——欣賞自己,欣賞同事,欣賞企業;欣賞進而帶來尊重與理解。

學會欣賞,需時不時地跳出工作中的摩擦,跳出慣性思維的影響,客觀地進行評價。

改變,源於慾望,人有改善生活、提高地位的慾望,才能有改變行為方式的動力;而改變行為方式,源於改變、更新觀念。但在現實中,更多的人未能為自己找到合適的觀念,或無從尋找、無從認識。樹立積極正面的觀念,正是乙個健康發展的企業不容推卸的使命。

在兩天的培訓中,經過與其他同行人員的相處,感受到同齡人的風采與自身的不足。於同齡人身上,看到了更多的自信與活力,對比自身,應學習良好地展示自我,創造與他人溝通的機會。突破性格的侷限,才能擁有更廣大的平台。

在職業路上,新的人與事不斷出現或退出,需要我們珍惜每一次交流的機會——謹以此勉勵自我繼續努力,勇於嘗試!

培訓心得體會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心得體會范文 培訓心得體會 綜合實踐培訓心得體會 首次接觸綜合實踐,覺得他所提出的理念很新,真正注重讓學生親歷。活動中,從課題的選擇到資料的收集,從實驗資料的分析到報告的撰寫,從準備匯報內容到匯報交流,整個過程的每個環節都要有學生自己來完成,老師只起著指導的作用。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深感能...

培訓心得體會 職業培訓心得體會

心得說明 自從在7.20日參加職業培訓,根據自己的筆記摘要,經過深刻思考後編寫成以下章節。自己與公司的中心 一。給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 在我剛開始進入職場時,從沒想過乙個問題,就是對於公司來說,我有著怎樣的作用?每天只知道自己有任務,為了達成目標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可從來沒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過一件事,...

培訓心得體會

在幾次培訓中,自己一直被感動著古有 聽君一席言,勝讀十年書 今天我翻開聽課筆記,我思緒萬千,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目標與信念,激情與快樂,成功與幸福,在工作中要有熱情有激情 要有責任感 愛自己的事業 要學會反思 要學會創新 智慧型是從反思中來的,細節決定成敗。要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就要精心預設教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