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2021-07-31 02:22:56 字數 528 閱讀 4394

生產計畫

每週報物料資料生產

指令● 具體流程說明:

一、日常工作:

1、包裝材料(物料)進入**公司,向質檢部提出檢驗申請,檢驗後,**保管員和質檢人員應做好相關記錄。

2、**保管員按每週一次向生產裝置部提供已檢驗合格包裝材料(物料)資料。

3、對自主品牌產品原則上銷售公司應有一定庫存量,庫房保管員按每週一次將各自主品牌產品庫存量報生產裝置部。

4、智財權辦應告知生產裝置部可生產品牌產品品種。

二、下單流程:

1、銷售公司提出要貨計畫(要貨清單),送生產裝置部。

2、生產裝置部協調智財權辦、財務部、酒庫、**、質檢等相關部門是否確定該產品生產可生產。

3、相關部門確定該產品可生產後報分管領導審批同意後由生產裝置部向包裝車間下達包裝指令。

3、生產裝置部根據銷售公司庫房保管員提供產品庫存資料、**公司保管員提供包裝材料(物料)資料擬定生產指令報分管領導審批。

4、分管領導審批同意後由生產裝置部向酒庫車間下達勾酒指令、向包裝車間下達包裝指令。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1 目的 建立生產排程工作的內容及排程指令下發與反饋的程式。2 範圍 公司所有與生產相關的排程。3 責任 生產部 質管部 技術部 工程部 部 辦公室。4 內容 4.1 生產排程工作的內容 4.1.1 生產部指定專人負責排程日常生產,組織好本公司安全均衡生產。4.1.2 及時掌握原輔料 包裝材料 中間...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1目的生產排程管理是企業生產管理的核心,生產技術與裝置管理部作為生產排程管理的職能部門,是公司生產的指揮中心。為強化生產排程工作,更好的協調生產,完成公司生產目標,特制定生產排程管理制度。2適用範圍 公司生產系統相關部門 業務中心 生產車間。3職責為更好的進行生產管理,有效地保證生產系統高效 有序 ...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編號 ntsc 03 2010 重慶市南桐水泥 生產排程管理規定 2010年第一版 編制 生產技術部 審核 麻明忠 批准編制日期 2010年12月1日 發布實施 2010年12月15日 根據公司實施精細化管理需要,生產現場管理應更加細緻,為確保生產作業排程的有效性和生產資訊的及時溝通,實現生產系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