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排程工作管理制度

2021-06-14 01:33:26 字數 520 閱讀 8342

(四)根據生產作業計畫的安排、編制生產排程計畫,以確保生產作業計畫的全面實施。

第四條生產排程和報告

(一)生產排程會議(見生產計畫排程會議制度)

(二)為使公司排程機構及各級領導及時了解生產情況,各級排程機構要及時將每日排程情況報告給上級部門和有關領導。生產部應按周、按月將產品配套、生產進度情況報告公司主管領導和公司領導掌握。

(三)加強生產排程的措施

1、為確保生產作業計畫的全面完成。生產排程人員有權採取如下措施。

(1)在保證計畫任務完成的情況下,可對生產作業計畫做臨時或必要的調整,事後向有關人員通報情況;

(2)對影響產品進度的缺、欠零部件有權組織跨分廠、跨作業區的協作給予優先安排。各分廠、各部門無條件執行;

(3)為保證關鍵零部件的進度,在不影響產品質量的前提下可臨時改變工藝加工路線,並通知有關部門;

(4)根據生產工作的需要,可對全公司各生產崗位的生產工人、原材料、燃料、動力、運輸等進行合理排程。

第五條本制度由生產管理部負責解釋,自經理辦公會議審定通過後施行。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1 目的 建立生產排程工作的內容及排程指令下發與反饋的程式。2 範圍 公司所有與生產相關的排程。3 責任 生產部 質管部 技術部 工程部 部 辦公室。4 內容 4.1 生產排程工作的內容 4.1.1 生產部指定專人負責排程日常生產,組織好本公司安全均衡生產。4.1.2 及時掌握原輔料 包裝材料 中間...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1目的生產排程管理是企業生產管理的核心,生產技術與裝置管理部作為生產排程管理的職能部門,是公司生產的指揮中心。為強化生產排程工作,更好的協調生產,完成公司生產目標,特制定生產排程管理制度。2適用範圍 公司生產系統相關部門 業務中心 生產車間。3職責為更好的進行生產管理,有效地保證生產系統高效 有序 ...

生產排程管理制度

編號 ntsc 03 2010 重慶市南桐水泥 生產排程管理規定 2010年第一版 編制 生產技術部 審核 麻明忠 批准編制日期 2010年12月1日 發布實施 2010年12月15日 根據公司實施精細化管理需要,生產現場管理應更加細緻,為確保生產作業排程的有效性和生產資訊的及時溝通,實現生產系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