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排程會管理制度

2021-06-08 03:09:57 字數 785 閱讀 3808

為了加強生產安全管理,協調好車間與工程隊橫向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相互交流溝通,揚長避短,做到生產有計畫、有步驟向前推進,特制定此制度。

一 、生產排程會時間地點和人員:

1、排程會定於每天早晨7:30分,(如與其他會議時間發生衝突另行通知)凡參加人員不准遲到、曠會或中途退場。

2、地點:一樓會議辦公室。

3、人員:車間主任、副主任、安全員、技術員、排程長及各隊段長、工程隊管理人員。

二、排程會議的主持:

1、正常時間由車間排程長主持。

2、如排程長有事或休假不在由生產副主任主持。

三、排程會的要求:

1、參加會議的人員按順序匯報先一天排程會安排的工作,如未完成匯報原因及下步採取的措施和時間,其次匯報需要車間或工程隊配合的工作,需明確配合的時間、工作量,配合車間主管領導或工程隊管理人員需在會上明確答覆。

2、參加會議的人員提前做好匯報前的準備工作。

3、各隊段和工程隊之間要加強溝通,主動配合,積極工作,及時解決生產安全中出現的問題,杜絕推諉扯皮事件的發生,排程要協調影響生產管理工作的問題。

四、考核與獎勵:

1、與會遲到的扣罰50元,無故缺席的扣罰100元,接打**扣罰50元,抽菸者扣罰50元。

2、排程會議所決定不執行或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落實者,每項扣罰100元。

注:以上罰款需在開完會後主動上繳,如不繳或者逾期的加倍從本人工資中扣除,工程隊的從工程款結算中加倍扣除。

七、本制度自2023年2月18日起執行。

本規定解釋權歸採運車間。

採運車間

二0一二年二月十八日

排程會管理制度

排程會管理規定 為了進一步強化排程管理,保證採掘銜接正常,及時貫徹上級檔案精神 公司會議精神,特制定排程會管理規定如下 一 排程會時間及參加人員 1 召開時間 每天下午16點。2 參加人員 礦長 副礦長 科長 副科長 各生產區 隊長或副區 隊長及各科室負責人 下井人員除外 3 主持人 高宗幹 黨賢華...

煤礦排程會管理制度

排程會管理規定 為了進一步強化排程職責,保證採掘銜接正常,及時貫徹上級檔案精神 公司會議精神,特制定排程會管理規定如下 一 排程會時間及參加人員 1 召開時間 每天上午7 40。2 參加人員 生產系統經理層 各生產隊組隊長或副隊長 運輸隊 機電隊 抽放隊 各科室成員及包隊人員 下井人員除外 3 主持...

生產排程會及兌現會管理制度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及時協調解決生產過程中出現的矛盾,充分暴露生產中的存在問題,消除生產過程中的薄弱環節,嚴格落實兌現生產任務完成情況,特制定制度如下 一 參加兌現會的範圍 綜採 綜掘 機運 技術 通風 安檢 排程 銷售 後勤 保衛 辦公室 督察辦。二 會議時間,每日下午4 00。三 會議紀律。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