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月度反思

2021-07-13 02:50:43 字數 457 閱讀 4942

然而,由於新式教學方法的首次運用,在教學環節的銜接上也不可避免地出現過失誤,而且由於班內學生英語基礎差異較大,因此,還存在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在以後的教學過程中要多加留意:

1、合理安排課堂時間,在設計教學環節以及各個教學環節的銜接時要充分考慮所佔時間的比重。

2、小學英語教學除了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之外,我認為,還應加強學生語感的培養,因此,在教學過程中應鼓勵學生多說多練。利用網路資源,有目的地為學生創設課文對話場景,讓學生在真實場景中感知與理解課文內容背後的意義。

3、針對學生基礎差異,設計不同層次的教學要求,對於基礎好的同學,除了掌握課文重難點之外,還需要了解由此引出的中西方飲食差異,而對於基礎較差的同學,必須把最基本的重難點單詞,片語,句型掌握好,並進行操練。

總之,本課教學內容豐富,設計精彩,學生積極性較高,課堂氣氛較好,因此,在以後的教學中,要像這樣多增添趣味性知識,讓學生真正在樂趣中自我發現與提高,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二月份旅遊

二月份這個寒意料峭的日子,適合去 旅遊呢?下面推薦六個地方 到香港尋找年味,到麗江過個慵懶假期,到桂林泛舟踏春,到四川豪意自駕,到廣東徒步攀岩體驗戶外,到三亞享受最後一月冬日暖陽。想必,這悠閒生活也可以這麼過 一 到香港尋找生活的節奏 推薦理由 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還寒,剛過完春節,可遺留的春節氣息...

高效課堂反思二月份反思

輕輕地,又過了乙個月,乙個緊張而又很有意義的乙個月。緊張是因為這個月是我校全面推行高效課堂的第乙個月,很有意義是因為我們能有機會聽到這麼多優秀老師的臨帖課,讓我受益匪淺。當然,這乙個月裡,我也在我的課堂上實施了乙個月的高效課堂,現在我的課堂上學生們變得活躍了,回答問題積極啦,思維能力也拓展啦。課堂變...

二月份檢修稿件

同檢修共奮戰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重 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學習的敵人使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 學而不厭 對人家 誨人不倦 我們應採取這種態度。題記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