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檢修稿件

2022-10-11 21:06:03 字數 1127 閱讀 4587

同檢修共奮戰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重、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學習的敵人使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採取這種態度。

題記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4,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5。過去的一年可以說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有付出也有收穫,作為一名檢修人員,在領導的大力支援和正確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密切配合和大力幫助下,本著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工作的原則,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所承擔的各項工作任務,個人思想政治素質和工作能力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了確保大家過乙個安樂、祥和的春節,公司為我們制定了緊密而周祥的工作計畫,我們檢修部的同事們更是積極努力,大家齊頭並進、勇往直前。同事們不怕苦、不怕累,夜以繼日的在第一線努力奮戰。

一月中旬到二月初我們進行的是龍首二級水電站1、2號機調速器的技術改造專案,在改造過程中由於工期短工作量大,我們克服了重重困難度過了難關。改造中主要面臨的問題是調速器供油管路的測量、配接和焊接,包括對管道的切割、打磨、裝配,檢修人員採用的是氬弧焊焊接,但是方便的同時也出現了種種問題,經過詢問專業人員,互相討論不斷地嘗試最終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根管子的焊接,這也標誌著調速器改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由於整個改造過程中工期短、緊急事件突發多的緣故我們每天都加班加點,伴著星辰回去,每個人都盡心盡力,不辭辛苦,配合廠家人員,最終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我們圓滿完成了1、2號調速器技術改造的工作任務。

此次改造既得到了同事的認可也得到了領導的表揚。我也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曾經聽過一位教授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人都說水到渠成,其實反過來也是一樣—「渠道水成」。也就是說:

只要努力工作,先把渠挖好,水自然就一定會到。推之及人,則是:來到公司,把心落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公司工作,自然自己也會成功。

所以說:做精做透才叫「長」。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提高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問、多學、多練來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和技術水平,保持對工作負責的工作態度,謙遜學習,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律己」的態度,努力提高自我,履行好崗位職責,力爭把領導分配的每一項任務做的最好,達到自己與企業的雙贏。

回顧歷史展望未來,明天總是充滿著希望。我們共同奮鬥,一定能實現公司的目標和個人的理想,一定能!

二月份旅遊

二月份這個寒意料峭的日子,適合去 旅遊呢?下面推薦六個地方 到香港尋找年味,到麗江過個慵懶假期,到桂林泛舟踏春,到四川豪意自駕,到廣東徒步攀岩體驗戶外,到三亞享受最後一月冬日暖陽。想必,這悠閒生活也可以這麼過 一 到香港尋找生活的節奏 推薦理由 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還寒,剛過完春節,可遺留的春節氣息...

二月份月度反思

然而,由於新式教學方法的首次運用,在教學環節的銜接上也不可避免地出現過失誤,而且由於班內學生英語基礎差異較大,因此,還存在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在以後的教學過程中要多加留意 1 合理安排課堂時間,在設計教學環節以及各個教學環節的銜接時要充分考慮所佔時間的比重。2 小學英語教學除了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之外...

二月份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14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