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工作總結

2021-05-22 12:33:36 字數 811 閱讀 9357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23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所有工作完成的基本很好。

總結工作是為了地計畫工作。

下面我將對本月的工作情況進行彙總如下幾點:

一、工作例會按時的召開,許多內容都是反反覆覆的重提著,但是,每次都有很認真的做好會議記錄,很認真的主持會議。

二、負責通知主席以及各部門主要學生幹部開會的會議時間,地點,保證資訊暢通傳達。

三、針對對各學院學生會考核章程開始展開了各項工作。

四、進行了獎學金評比的工作,並且即將接近尾聲。

五、各項考核不如了正軌,量化考核表更加完善、清晰明了。

六、重新調整了值班以及會議記錄的工作人員,使辦公室的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七、開始培養下屆的學生會幹部**人。

八、對內部成員的值班表與聯絡表的安排進行了調整。統計系幹部的名單,**號碼,製成圖表,方便老師、主席團及各部門的聯絡工作。

總的來說,這個月辦公室完成了工作計畫,在工作中取得了

一定的成績,在活動中汲取了經驗,彌補了不足。我們堅信,在系黨委的領導和系團委的指導下,在主席團的支援、各個部門的默契配合以及辦公室所有成員的不斷努力下,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向前發展,克服困難,挑戰自我不斷創新,為理學與資訊科學系學生會發揮全力,寫下更輝煌的篇章!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23年2月27日

二月份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二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於2012年2月10日正式開學,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了開學以來的各項工作,各班級教師 保育就教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及時改正。安全方面 1 要求老師精神飽滿的帶班,保證不出安全事故。2 對幼兒園的電源 線路做了檢查與維修,對破損的桌椅板凳進行了修補。3...

二月份工作總結

時間匆匆,充滿生的氣息的二月份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大家都是才來的,但是他們充滿稚氣的臉龐已消退。不在是上學期那種希望 迷茫 驚奇 好奇。大家都成熟了很多,這不僅僅對個人自己有好處,相對於我的工作來說也 很有好處,上學期出現的種種情況已經不在出現,對於我們的工作他們都是積極的配合。但是呢,也還有一些不好...

二月份工作總結

新的一學期開學也快有乙個月了,新的學期,新的風氣,新的現象。在新的一學期中,我們大家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目標需要去完成,去達成。新學期的一開始,並不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樣的輕鬆。我們即將迎來江蘇省計算機一級的考試,督促同學們按時到機房進行上機訓練以及及時背誦複習理論知識部分的內容成了我這個月的主要任務。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