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工作總結

2021-12-26 04:56:46 字數 814 閱讀 8426

興華幼兒園二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於2023年2月10日正式開學,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了開學以來的各項工作,各班級教師、保育就教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及時改正。

安全方面:

1、要求老師精神飽滿的帶班,保證不出安全事故。

2、對幼兒園的電源、線路做了檢查與維修,對破損的桌椅板凳進行了修補。

3、園長與教師、保育、炊事員於2月10日分別簽訂了安全責任書,制度明確、責任到人。

4、2月25日,各帶班教師與幼兒監護人簽訂了安全責任書,杜絕幼兒獨自出園,嚴防幼兒走失事故發生。

衛生方面:

1、首先做到按時消毒。每天每個教室用紫外線燈照射20分鐘,開窗戶、門通風。每個教室暖氣片灑醋一袋,預防流感。桌面玩具、桌、椅每天用84消毒液稀釋擦洗。

2、餐具定時消毒,然後放入各班桶內,用布蓋上。

3、飯前、飯後用流動水給幼兒洗手,做到每人一杯、一巾、一碗、一勺,預防交叉汙染。

4、嚴格注意飲食安全,食品採購、食物的保管,把好飲食安全關。

5、在教學和遊戲中加強對幼兒進行安全教育,學習掌握有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火災等安全知識,培養幼兒的自我保護能力。

6、堅持每天晨、午檢,對銳器及不安全物品及時查收,細心觀察幼兒的精神狀態。

7、各班制定了工作計畫、教學計畫、家長會計畫,為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提供了方向和目標。

縱觀我園開學以來的工作,效果是明顯的,成績是可喜的,為本學期創造了良好的開端。我園教職員工團結一致,調動一些積極因素,腳踏實地是開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進步。

圖為幼兒監護人與幼兒園簽訂安全責任書

興華幼兒園

2023年2月28日

二月份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14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

二月份工作總結

時間匆匆,充滿生的氣息的二月份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大家都是才來的,但是他們充滿稚氣的臉龐已消退。不在是上學期那種希望 迷茫 驚奇 好奇。大家都成熟了很多,這不僅僅對個人自己有好處,相對於我的工作來說也 很有好處,上學期出現的種種情況已經不在出現,對於我們的工作他們都是積極的配合。但是呢,也還有一些不好...

二月份工作總結

新的一學期開學也快有乙個月了,新的學期,新的風氣,新的現象。在新的一學期中,我們大家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目標需要去完成,去達成。新學期的一開始,並不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樣的輕鬆。我們即將迎來江蘇省計算機一級的考試,督促同學們按時到機房進行上機訓練以及及時背誦複習理論知識部分的內容成了我這個月的主要任務。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