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工作計畫

2022-01-08 06:54:32 字數 600 閱讀 8510

二二月劃電腦科學與技術系社踐部

2023年2月10日

二月份工作計畫

二月份將注定是乙個不平凡的月份:南陽理工學院的所有學子們將迎來有乙個新的學期,經過了寒假的調整,同學們個個顯得格外的精神煥發,個個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我們社踐部的每個成員亦是如此,我們都迫不及待地要開展新學期的工作。

在吸取了以往的工作教訓和總結了以往的工作經驗之後,我們社踐部將邁著更加穩健的腳步滿懷著自信完成院裡及系裡交給我們的任務。現將我們社踐部2月份的工作計畫如下:

我部擬在二月份中旬在我們系裡舉行一次以「我的大學我的夢」為主體的演講比賽,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演講比賽,是同學們堅定為夢想而奮鬥的信念,從而充分利用大學期間的寶貴時光,為實現人生理想打下堅定的基礎。

我部還計畫在二月下旬與學校的與益智棋社聯合舉辦一場下棋比賽活動,活動專案包括象棋、圍棋、五子棋及軍旗。目的是一方面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增加我係的文化氛圍,另一方面,通過下棋使同學們相互之間加強交流,通過比賽,讓同學們認識到社會中存在競爭,為將來走向社會積累寶貴的經驗。

二月份將將是乙個豐富多彩、充滿意義的月份,同樣地,二月份也必將為本學期開乙個良好的開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23年2月10號

計科系社踐部

二月份旅遊

二月份這個寒意料峭的日子,適合去 旅遊呢?下面推薦六個地方 到香港尋找年味,到麗江過個慵懶假期,到桂林泛舟踏春,到四川豪意自駕,到廣東徒步攀岩體驗戶外,到三亞享受最後一月冬日暖陽。想必,這悠閒生活也可以這麼過 一 到香港尋找生活的節奏 推薦理由 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還寒,剛過完春節,可遺留的春節氣息...

德育和少先隊工作計畫二月份

4 開展德育系列活動,豐富德育內容。學校以重大節日 紀念日為契機開展一系列活動,進行愛國主義 集體主義 民族精神教育。如 在三月份進行 植樹 活動,四月份清明節祭掃烈士墓活動,國際勞動節 徵文活動,六月份端午節了解民俗的活動,兒童節慶祝活動。學期末 規範生 三好生 優秀少先隊員 評比活動,家長評學校...

二月份班主任工作計畫

四 關心學生身心健康。1 對學生進行日常衛生保健知識的講解,使學生樹立正確的衛生意識。2 教育學生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3 教育學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4 在班級之中努力營造寬鬆和諧的心理氛圍。5 教育學生形成健康的心理狀態。6 開展心理諮詢。7 密切注意學生群體和個體的心理動向,進行適時教育。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