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工作總結

2022-03-27 06:32:24 字數 679 閱讀 4496

時間匆匆,充滿生的氣息的二月份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大家都是才來的,但是他們充滿稚氣的臉龐已消退。不在是上學期那種希望、迷茫、驚奇、好奇。

大家都成熟了很多,這不僅僅對個人自己有好處,相對於我的工作來說也

很有好處,上學期出現的種種情況已經不在出現,對於我們的工作他們都是積極的配合。

但是呢,也還有一些不好的現象。有個人的也有大家的,比如自己不能及時處理事情,第一次抽查衛生時,有很多寢室沒收到抽查通知,不知道是我們的通知不及時還是我們通知了他們班的負責人沒有及時通知。但總的來說大家的表現還是不錯的,畢竟大家剛剛到學校,還有點不適應。

自己悠閒慣了,初一來學校等等的不適應我們也可以理解,但希望在下乙個月中他們都能積極配合。而相對於工作來說,我們在這個月中還是比較輕鬆的,因為還很多的工作和活動,都沒有開展,再加上6s的取消,我們的工作就更加的輕鬆了。雖然我們的工作輕鬆了,但這並沒有減輕我對工作的熱情,反而我工作的減少,我就有更多的時間放在現在的工作上。

我感覺這樣我更能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做精做透。

每天的處於工作和學習中,我真的發現自己每天都增長中,不管是在做事還是在做人上,不在像以前那樣一遇見事就退縮或者是不用心去做事。這是我當初萬萬沒想到的,自從在部門裡鍛鍊後,我發現自己的膽子也漸漸的大了起來,不在似以前那樣一遇見人就臉紅,而且自己也漸漸的開放起來,不像以前那樣默默「無聲」了。因此我很感謝部門給我的機會。

勞生部2023年2月27日

二月份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14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

二月份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二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於2012年2月10日正式開學,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了開學以來的各項工作,各班級教師 保育就教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及時改正。安全方面 1 要求老師精神飽滿的帶班,保證不出安全事故。2 對幼兒園的電源 線路做了檢查與維修,對破損的桌椅板凳進行了修補。3...

二月份工作總結

新的一學期開學也快有乙個月了,新的學期,新的風氣,新的現象。在新的一學期中,我們大家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目標需要去完成,去達成。新學期的一開始,並不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樣的輕鬆。我們即將迎來江蘇省計算機一級的考試,督促同學們按時到機房進行上機訓練以及及時背誦複習理論知識部分的內容成了我這個月的主要任務。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