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工作總結

2022-08-01 21:51:02 字數 579 閱讀 3615

新的一學期開學也快有乙個月了,新的學期,新的風氣,新的現象。在新的一學期中,我們大家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目標需要去完成,去達成。

新學期的一開始,並不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樣的輕鬆。我們即將迎來江蘇省計算機一級的考試,督促同學們按時到機房進行上機訓練以及及時背誦複習理論知識部分的內容成了我這個月的主要任務。因為計算機考試恰好是我們開學後乙個月的時間考,所以上機集訓的時間就安排的比較緊湊了,基本上都是晚自習的時間,有時也會占用同學們週六或是週日下午的時間。

所以,對於這一點同學們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異議,有些同學會抱怨自己沒有了週六,週日的休息時間。這時候,身為學習委員的我就應該安撫同學們的情緒了,我和那些同學靜靜的解釋,平時大家沒有共同的時間可以調來練習計算機,只有晚自習的時間和週六週日的時間,而且也就是這麼短短的乙個月,咬咬牙就堅持過去了,積極認真的上機練習只有對自己有好處而無敝處,如果現在你偷懶,可能這次的考級你就沒得過,以後就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個任務。還好同學們都很積極配合我的工作,在這緊張的乙個月中,我們計算機上機集訓的任務完滿完成。

從這件事上,我充分的認識到身為學習委員和同學們之間有良好交流的重要性,所以我以後會加強自己這方面的能力,計算機考試結束了,願我班同學都能取得好成績。

二月份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14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

二月份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二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於2012年2月10日正式開學,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了開學以來的各項工作,各班級教師 保育就教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及時改正。安全方面 1 要求老師精神飽滿的帶班,保證不出安全事故。2 對幼兒園的電源 線路做了檢查與維修,對破損的桌椅板凳進行了修補。3...

二月份工作總結

時間匆匆,充滿生的氣息的二月份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大家都是才來的,但是他們充滿稚氣的臉龐已消退。不在是上學期那種希望 迷茫 驚奇 好奇。大家都成熟了很多,這不僅僅對個人自己有好處,相對於我的工作來說也 很有好處,上學期出現的種種情況已經不在出現,對於我們的工作他們都是積極的配合。但是呢,也還有一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