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月份工作總結

2022-08-13 16:48:04 字數 778 閱讀 4781

二月份正值新年之際,客房部雖處淡季,但由於各種節日的到來,也顯得有一些忙碌,二月份有春節、情人節、兩個重大節日,客房部也採取了相應的惠客措施;現將010年二月份個人工作總結報告如下:

1.節日期間對老客戶的回訪,贈送水果、乾果等慰問活動。

2.做好個人工作計畫,做好員工節日的休息安排,除保證正常的工作之外,最主要的是做好春節的接待工作,保證用餐房間的衛生情況。

3.節能降耗。客房部在2023年12月份低值易耗品出現上公升狀況,所以客房部在2023年1月份採取相應的措施,全體員工簽署保證書,保證不拿、不浪費酒店的一次性用品,努力**一次性用品,為酒店節約現節約,採取的相應措施也得到了一定的成效,2023年1月份,相對於2023年的12月份,根據房間的比例節約了近2800元整。這是客房部的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

4.人力資源的調整。調整了2文員,由於2名文員提出辭職,春節過後離職,為了不影響客房2023年旺季時的接待工作,新年過後馬上進入3月份,還有乙個月的時間進入旺季,在培訓新的員工上存在新一系列的問題,所以我們及時補招了2名文員,在淡季時對員工進行培訓,以便於以後的工作。辭退一名員工,此員工不適合酒店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後,員工有所提高,但時間一常,會把子自己的工作情緒帶給客人,造成客人的不滿,為不影響2023年客房部的整體工作,給予辭退。

5.設施裝置的維護保養。本月將2023年的工程遺留問題,工程部做了乙個修復,除木製面未修外,大的工程問題做了一項維修,未完成的工作木製面的修補、3006、3008。3026。

3028房間氣味難聞未解決,6015外面衛生間管道井未上鎖,3018。3019擋風牆冬季特冷,在2023年應考慮做保溫牆。

二月份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辦公 室二月份 工作總結 礦業與交通工程學院 辦公室2014年2月27日 昨天還懷揣著春節的溫暖不願返校,今天就在鍵盤上敲打工作總結,於是驚嘆時光飛逝,然後措手不及。在春意盎然的二月,在老師的支援下,在所有學生會幹部共同努力以及同學熱情參與下,學生會的工作如火如荼地開展著。二月份的...

二月份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二月份安全工作總結 興華幼兒園於2012年2月10日正式開學,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了開學以來的各項工作,各班級教師 保育就教學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及時改正。安全方面 1 要求老師精神飽滿的帶班,保證不出安全事故。2 對幼兒園的電源 線路做了檢查與維修,對破損的桌椅板凳進行了修補。3...

二月份工作總結

時間匆匆,充滿生的氣息的二月份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大家都是才來的,但是他們充滿稚氣的臉龐已消退。不在是上學期那種希望 迷茫 驚奇 好奇。大家都成熟了很多,這不僅僅對個人自己有好處,相對於我的工作來說也 很有好處,上學期出現的種種情況已經不在出現,對於我們的工作他們都是積極的配合。但是呢,也還有一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