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服管理制度

2021-06-03 13:39:23 字數 904 閱讀 1235

廠服規章制度

1. 目的:為樹立和保持公司良好的社會形象,進一步規範化管理,管理好本公司的廠服及員工著裝,特制定為本辦法。

2. 範圍:本公司除保安人員外所有的廠服管理及著裝管理。

3. 內容:

3.1 廠服的製作與發放:

3.1.1廠服的製作由總務部招商承製,按員工實有人數加製10% ~ 15%以備新進人員之用。

3.1.2 廠服有兩種(不發褲子):

a. 辦公室人員:冬裝為淺灰色縮腰夾克衫,秋裝為白色長袖t恤衫,夏裝為白色短袖t恤衫。

b. 車間人員:冬裝為灰色夾克衫,秋裝為藍色長袖t恤衫,夏裝藍色短袖t恤衫。

c. qc人員:

3.1.3 新員工入廠發夏秋冬服各兩套。

3.1.4 員工辦理完入廠手續三天後才可領取廠服。

3.1.5 制發服裝時由總務課依據入廠手續登記表予以發放領。

3.1.6 廠服大小尺碼有特大號、大號、中號、小號四種。

3.2 使用年限:

3.2.1 廠服穿著及保管以3個月為期,按領用之日起算,滿三個月期限者公司則不予扣款。

3.2.2 廠服如未達使用期限遺失或故意損壞者,重新領用需按原價付款,其使用期限按原先領用之年限計算。

3.3 員工著裝規定:

3.3.1 穿廠服即代表本公司之精神,必須保持整潔,假日可以不穿。

3.3.2 為方便工作,廠服可以穿出廠外。

3.3.3 員工在上班時間內,要注意儀容儀表大方、整潔、得體。

3.3.4 員工上班必須戴廠證,廠證應正面戴在左胸前規定位置上。

3.3.5 員工上班應注意將頭髮梳理整齊。男職員頭髮不過耳,不准留鬍子,女職員不得濃妝豔抹,金銀或其它飾物的佩戴應得當。

3.3.6 員工違反本規定的通報批評。

3.3.7 各部門車間負責人應認真配合、督促屬下員工遵守本規定。

廠服管理制度修改

員工廠服 廠牌管理制度 vivi qwg 016 1 目的 為了樹立公司良好的整體形象,規範員工統一著裝,特對公司廠服 廠牌的領用 著裝和日常管理予以規範。2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所有員工 3 職責 3.1行政部負責本制度的制定,並監督該程式的實施與監管。3.2總經理負責本制度審批 核准。3.3各部門...

工服管理制度

錦業商務酒店員工工服管理制度 為樹立和保持良好的公司形象,完善工作服申報 採購 發放 等流程,規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一 適用範圍 工服適用於試用期合格後經錄用的員工。二 工裝配置 男員工 西裝一套 襯衫一件 領帶一條 女員工 前廳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客房 西裝一套 襯衫兩件 短裙一件,...

工服管理制度

一 為了提公升公司形象 規範集團員工著裝,特制定本制度。二 工作服的製發 1 工作服裝由綜合行管中心統一定製,按員工實有人數配備 2 每位員工每兩年制發夏季服裝兩套 冬季服裝一套 3 員工入職試用期滿轉正後即可領取工作服 試用期或臨時工不發服裝 4 工作服裝大小尺碼由本人報行管中心統一登記。三 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