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管理制度

2021-04-24 22:55:14 字數 1153 閱讀 3112

一、目的

明確內訓師對內訓工作的責任和義務,保證內訓工作順利而及時的開展,規範參加培訓學員的行為,提高培訓效果,促進銷量的提高和客戶滿意度的提高。

二、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銷售部全體成員。

三、要求

1、內訓師培訓要求

1、內訓師應每月至少進行4次培訓(包含總部培訓及自主內訓),每月25號前提交下月培訓計畫至銷售總監及行政部,如果因出差或其它原因提交不及時的應以前報備給銷售總監及行政部,若未按時提交,每次罰款20元。

2、每月1號應把本月培訓計畫張貼到銷售顧問辦公室,以便上級領導**及自我監督,同時方便銷售顧問對整月計畫的了解,做好休班安排。

3、內訓應按照每月計畫執行培訓,因故取消、更改或延遲培訓的應提前報備銷售總監,同意後方可執行,如擅自取消、更改或延遲培訓每次罰款20元。

4、培訓內容應符合上海大眾要求,自主內訓應符合當地汽車銷售情況,能對銷售顧問技能而及銷量的提高起到積極促進作用。

5、培訓結束後,應在3天內進行測試,如果不需要測試的在培訓計畫中註明,計畫測試的內容不可取消,如果因故延遲測試必須提前報備銷售總監,同意後方可執行,否則每次罰款20元。

6、內訓師每週一9點前上交上週培訓總結給銷售總監,因故上交不及時,應提前報備,否則每次罰款20元。

7、每次培訓結束後應按時提交網上小結並做好培訓記錄(當月培訓必須當月內完成),銷售總監可隨時抽查,未按規定執行每次罰款20元。

2、參訓人員要求

1、所以參訓人員必須按時參加培訓,如因故不能參加培訓,必須提前申請內訓師及銷售總監,待2人都同意後方可不參加培訓,每月每人最多一次不參加培訓。未按規定執行,每次罰款20元。

2、每次未參加培訓的人員不進行單獨培訓,如有不懂的地方可隨時諮詢內訓師或其它銷售顧問,正常參加考試及考核。

3、每次培訓及考試在下班十分鐘後開始(如有更改另行通知),所有參訓人員應按時參加培訓,遲到或早退者每次罰款20元。

4、培訓期間應把手機調至靜音或振動狀態,如需接聽**,需內訓師同意後方可接聽,不按要求執行都每次處罰20元。

5、培訓課堂上應認真聽講,及時記錄關鍵內容,積極回答問題,配合內訓師工作,如果有擾亂課堂紀律者(吃東西、睡覺、大聲喧嘩等),每次處罰20元。

6、每次考試及格分數由內訓師制定,考試未及格者第二天重考並提高及格分數(一般為提高10分,具體情況有內訓師確定),如還不合格處罰50元/次,並繼續重考直至合格。

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條目的 為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打造優秀的企業員工團隊,提高員工的管理素質和工作效率,有序開展各項培訓,使公司培訓工作規範化 標準化,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 全體員工。第三條培訓原則 一 全員性 培訓的目的在於提高公司全體員工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全體員工都應充分認識到培訓工作...

培訓管理制度

武漢興泰重工裝置技術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與適用範圍 目的 規範和促進公司培訓工作持續 系統地進行,通過知識 經驗 能力的積累 傳播和更新,使員工的職業技能 職業素養得到提公升,從而更好地適應崗位要求與企業的發展。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武漢興泰重工裝置技術 所有與培訓相關的部門及員工。第二條相關定...

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為了建立和健全公司人力資源開發與培訓管理制度,有計畫地組織企業經營層 管理層和員工參加培訓,不斷地提高管理層和員工的職業化水平與崗位技能,實現個性化服務 專業化人才 職業化人生 學習型組織與智慧型企業的目標,滿足公司可持續經營發展的需要,特制定本管理制度。第二條理念學習是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