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培訓

2021-05-30 13:35:38 字數 1445 閱讀 3300

文明服務規範

1、在工作和服務崗位盡職盡責

全體人員在工作時間內,必須盡職盡責,保證業務工作的正常運轉,對自己職責及服務範圍內的事不拖拉不推諉。

2、工作嚴謹服務熱情

保持嚴謹熱情的工作、服務態度;工作要有計畫、有程式、有落實;各崗位服務要有規範、有禮貌、有熱情。

3、保持良好的環境衛生

在班、在崗人員對自己的工作環境要認真主動打掃,做到場地乾淨整潔、環境整齊。

4、提倡規範的禮貌用語

在接送顧客、接收**、場地服務中堅持使用文明語言,如:「您好」、「請……」、「歡迎光臨」、 「我能為您做點什麼」、「不客氣」、「謝謝」、「再見」等。

在對顧客的違規行為進行勸阻時要語氣平和,杜絕「冷、硬、頂」現象;禁止對顧客的要求說「不」。

5、注意文明著裝

工作時應堅持整潔、得體、適時的著裝,服務崗位的人員要按規定著裝,並佩帶胸牌。

崗位職責

1、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熱情周到地為顧客服務。

2、當班組長(收銀員)認真填寫《當班記錄》:

內容:當班發生的情況,如客人反映問題意見,裝置使用情況,建議等等,檢查並補充各種票卡等各項工作。提醒下一班應注意的問題,下一崗上崗前應閱讀《當班記錄》。

3、加強安全防範意識,上崗後首先檢查本崗設施裝置,如發現不安全隱患及時處理並上報。

4、當班人員除保證正常經營外,要及時清理場地,保持館內衛生。

5、開票、收款、結賬時,要仔細認真,「唱收唱付」,注意辨別假鈔,與顧客當面結清票款。

6、耐心勸說顧客遵守「穿運動鞋入場」及「館內禁止吸菸」的規定。出租和**物品時應整潔規範。

7、預定場地時要向顧客確認時間、數量、編號等內容,並留下聯絡**;對**預定的顧客,應確認卡號,並要重複以上內容,以避免出錯;應及時填寫《場地預定表》,並認真核對有無錯誤。

8、對諮詢的顧客,要熱情、耐心、詳細地給予解答,不得出現「冷、硬、頂」現象。

9、結算當天的賬目,須做到真實完整,賬款一致,並按規定及時上交財務。出現缺款或收到假鈔,應由本人賠付。

10、商品售貨員要學習商品售貨知識,熟悉掌握所售商品效能,質量和**,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應及時反饋商品銷售資訊,保持商品充足。

11、工作中應盡職盡責,不要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不得擅自脫崗。經營巡視場地情況,及時發現並勸阻、制止顧客的不文明行為。對不開票、蹭場、拖時等不文明行為要及時勸退。

對帶小孩的顧客要特別告知,不要亂穿場地等行為,以免發生危險。特別注意防火、防盜、防破壞,堅決維護體育館設施。

12、工作期間要經營檢查場地衛生、器材情況,及時打掃衛生清理雜物,保證場地環境的良好狀態。

13、工作中發生特殊問題時,不應放任推諉,應及時向部門領導報告,並協助解決。

14、營業結束後,及時清理場地衛生,檢查更衣室,如發現顧客遺留物品應及時上繳;關閉有關電源,檢查無異常情況後方可下班。

15、大型活動前後要清理固定看台等衛生,服從領導統一安排。

1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條目的 為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打造優秀的企業員工團隊,提高員工的管理素質和工作效率,有序開展各項培訓,使公司培訓工作規範化 標準化,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 全體員工。第三條培訓原則 一 全員性 培訓的目的在於提高公司全體員工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全體員工都應充分認識到培訓工作...

培訓管理制度

武漢興泰重工裝置技術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與適用範圍 目的 規範和促進公司培訓工作持續 系統地進行,通過知識 經驗 能力的積累 傳播和更新,使員工的職業技能 職業素養得到提公升,從而更好地適應崗位要求與企業的發展。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武漢興泰重工裝置技術 所有與培訓相關的部門及員工。第二條相關定...

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為了建立和健全公司人力資源開發與培訓管理制度,有計畫地組織企業經營層 管理層和員工參加培訓,不斷地提高管理層和員工的職業化水平與崗位技能,實現個性化服務 專業化人才 職業化人生 學習型組織與智慧型企業的目標,滿足公司可持續經營發展的需要,特制定本管理制度。第二條理念學習是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