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述職報告

2021-04-13 06:43:40 字數 592 閱讀 4642

3、***中小學教師培訓管理系統工作安排:及時指導教師進網上註冊。

4、xx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工作落實到位。

5、教師繼續教育成績的填寫與蓋章。

6、教師學法用法的考試安排,到司法局對教師師的考試成績進行登記註冊。

三、學校其它工作

1、教育局第一輪迎國檢督導工作:重新梳理學校的檔案,進行查漏補缺,及時更新補充,課程表、作息時間表、各項資料等工作逐一落實安排,順利通過檢查。

2、義務教育規範辦學行為專項檢查。依據國檢,對我校各項工作進行自查,認真落實檔案中的各項要求。制定規範辦學各項工作明白卡,讓每一位教師做到心中有數。

3、認真落實學校臨時安排的其它各項工作

四、教學工作

本學期我擔任初一年級12個班的**課的教學任務,由於第一次擔任**課的教學任務,對課本、教學任務的重難點把握不准,多次向老**教師請教學習,盡自已的最大努務,完成本學期的教育教學任務。

以上是教懷處一學期來所做的主要工作。在全體教師的配合下,認真落實完成了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在工作中依然存在著不足和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揚長避短,為學校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x中學教導處

2023年7月

教務處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半年的光陰在彈指一揮間悄然離去,本學期,我們的工作得到了各級領導和各位老師的大力支援,熱情幫助和真心理解,在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回顧這一學年的工作,艱辛而快樂 忙碌而充實 平凡而實在。我們的工作離不開學校所有成員的合作。在老師們的鼎力支援和幫助下,本學年,我們順利的...

教務處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一年的光陰在彈指一揮間悄然離去,本學期,教務處的工作得到了各級領導和各位老師的大力支援,熱情幫助和真心理解,在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回顧這一年的工作,艱辛而快樂 忙碌而充實 平凡而實在。教務處的工作離不開學校所有成員的合作。在老師們的鼎力支援和幫助下,本學年,教務處順...

教務處工作述職報告

本學年,學校發展的主題定調為 質量提公升年 於我個人而言,2010是我的 生活豐收年 上半年,買了房子,雖只是乙個殼,但也算在寸土寸金的城市裡有了不動產,這讓我對福州多了一絲親近的感覺。接著,談戀愛,現在正張羅著結婚。兄弟們都問,很忙吧?我的毛病是不知道該忙啥,一腦袋糨糊。我對自己的評價是,有些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