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部崗位職責

2021-04-13 06:45:54 字數 718 閱讀 9265

負責全公司的材料管理**工作,負責公司供材料的採購,負責協調各專案部之間的材料使用,幫助專案部做好材料管理工作,按照材料相關管理程式和制度控制材料**管理的全過程,使之合理使用、正常執行、保障施工生產的需要。

一、協助公司主管領導不斷完善公司材料裝置的管理辦法,健全材設人員崗位責任制;

二、負責材料計畫、採購、保管、使用、攤銷方面的管理工作及材設台帳、修理計畫和紅旗裝置評比工作及加強公司資訊化管理工作;

三、負責監督檢查、指導公司各專案部的材料**、管理核算和攤銷、**工作。

四、收集築路材料市場供求資訊,並定期不定期地向公司主管領導匯報,力爭做到最佳時間採購材料降低成本。

五、定期不定期組織本部人員努力學習和工作,加強思想道德教育完成各項任務,提高業務水平,改善服務態度和服務理念,為公司的發展奉獻、拼搏。

材料核算員崗位職責

負責材料核算並做到及時、準確、攤銷合理,有熟練的核算業務水平。同時協助材料科長做好材料協調及採購工作和本科按派的其它工作。要求有一定的材料核算工作經驗及材料核算業務水平。

一、及時準確地做好材料的收發結算、攤銷統計歸檔工作,並健全與之相關的備查帳。

二、每月定期同財務部核對往來帳目,清算與各專案部材料部門的相關業務。

三、每月定時盤查各專案部材料情況,並及時向總公司填報相關業務報表。

四、定期與庫房核對庫存物資數量,做到帳物一致,向部長反饋庫存資訊。

五、努力學習業務知識,提高服務質量,完成部長交給的其它工作。

材料部崗位職責

材料部主要進行材料的採購,保管,及材料內頁的整理工作,對現場施工人員進行配合,以保證工程質量和進度。首先材料的採購工作是材料部重要的工作之一 1材料的採購直接關係到工程的質量及進度,工程的產值情況和盈利情況。2 作為材料採購人員應對材料的各種技術效能及技術規範 規章制度 標準 規格熟知。3做到貨比三...

專案部材料部部門職責及崗位職責

3 規定的要求 程式 時間編制 上報各種所需的一次性計畫 月計畫 需用計畫 採購計畫 增減計畫 4 收集供方資訊 營業執照 資質等級證書等 參與對供方的評價 建立合格供方名錄 參與對合格供方年度考評 5 依據採購計畫 按採購程式和規定採購所需物資,保證採購 避免停工待料 6 採購時負責收集採購的相關...

材料部部門職責

部門名稱 材料部 直接上級 總經理 部門性質 材料 商管理的專業管理部門管理許可權 負責對地產公司材料 全過程的配合及 商的管理主要職責 1 堅決服從上級領導的統一指揮,認真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上級領導負責。2 負責認真貫徹和執行公司頒布的各項規章制度。3 負責制定和完善材料採購相關管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