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部部門職責

2021-10-03 17:44:44 字數 1019 閱讀 5026

部門名稱:材料部

部門性質:材料**、**商管理的專業管理部門主要職責:

1、 服從上級領導的統一指揮,認真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上級領導負責。

2、 認真貫徹和執行公司頒布的各項規章制度。

3、 制定和完善材料採購相關管理辦法。

4、 負責對本部門工作目標的擬定、執行及控制。

5、 負責材料計畫申請審批單的編寫和報批。

6、 負責材料詢價 、彙總及報批。

7、 負責**商資訊庫的建立和完善,並對**商進行動態管理。

8、 協助合同預算部對乙供材料的認價工作。

9、 負責公司所屬專案材料零星材料的採購工作。

10、 負責材料、裝置採購合同執**況的監督工作。

11、 負責監督公司所屬專案材料進場的驗收工作及辦理入庫手續。

12、 負責材料封樣室的管理。

材料經理崗位職責

工作職責描述

1、 全面負責本部門的各項工作。

2、 制定和完善公司材料**相關管理辦法。

3、 負責本部門工作目標的擬定、執行及控制。

4、 負責材料裝置採購合同履行的監督工作。

5、 協助合同預算部對乙供材料的認價工作。

6、 負責與**商的溝通、協商並建立良好的**關係。

7、 負責與公司各部門的協調與配合。

8、 負責本部門組織管理,將部門工作計畫分解到個人,並監督計畫完成情況,評價考核下屬員工工作完成情況。

9、 負責領導交辦的其他臨時性工作。

材料員崗位職責

工作職責描述

1、 負責依據材料計畫督促材料進場和進場後的驗收配合及清點工作。

2、 負責材料計畫申請審批的填寫和報批。

3、 負責相關原始單據的保管工作(包括:材料計畫單、供貨交接單、等)並及時移交資料員。

4、 負責專案部與材料部的資訊溝通工作

5、 負責部門經理交辦的其他臨時性工作。

6、 負責材料封樣室的管理。

7、 負責專案所用零星材料的詢價、採購工作。

材料部崗位結構圖

材料部部門職責

部門名稱 材料部 直接上級 總經理 部門性質 材料 商管理的專業管理部門管理許可權 負責對地產公司材料 全過程的配合及 商的管理主要職責 1 堅決服從上級領導的統一指揮,認真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上級領導負責。2 負責認真貫徹和執行公司頒布的各項規章制度。3 負責制定和完善材料採購相關管理辦...

材料部經理職責

材料部工作職能 一 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配合其它部門的工作。二 建立健全材料部的管理制度。三 保證材料質量,充分 及時地 搞好與 商的關係,進行合理的材料輸出,為公司創造效益。四 建立虛擬材料庫,做好統計 建檔工作,及時更新,定期向市場 工程 設計等部門傳達最新材料和材料 調整情況。五 接受公司其...

材料部經理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物資管理工作方針 政策 法令和公司有關規定,做好材料裝置管理的各項業務工作。2 做好專案部所供材料,裝置的核驗及往來帳的核對工作,組織材料 訂貨 採購,負責材料 裝置的維修,加工自製,滿足施工生產的需要。3負責周轉料用具的使用和管理,加速周轉,調理餘缺,提高利用率。4 負責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