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8-30 16:08:18 字數 1148 閱讀 6646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大家好,我與2023年擔任教務副主任一職,感謝領導的信任,感謝老師們的支援,一學期的光陰在彈指一揮間悄然離去,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我感到快樂忙碌、充實平凡。現主要匯報如下:

一、勤勉工作求真務實rdx無憂研修網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嚴格遵守學校的教學管理制度,做到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拖堂,能深刻認識到中層幹部應做身正為范、自覺遵守學校制度的表率。嚴於律己,盡心盡責,以較高的要求來約束自己。教務處的工作就是服務,是瑣碎而繁雜的。

因此,在平時工作中,我堅持兩條原則:一是加強學習,不斷加固精神防線,弘揚正氣;二是樂於接受群眾監督,自覺做到「三不」:不計較工作時間長,不計較工作任務重,不計較做的事情多。

本人紿終正確定位自己的角色,講團結講服務,對於領導交辦的事情能及時辦理到位,對教師在教學上的要求能及時給於解決和幫助。主動、認真、承擔責任地完成學校的各項任務。

二、愛崗敬業樂於奉獻rdx無憂研修網

我抱著對學生、對工作、對學校負責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作為教務處副主任,我常想:在學校教育工作中我處於什麼樣的位置,應該做些什麼,不應該做些什麼,應當發揮怎樣的作用。在這一學期中,我大力配合教務處其他領導開展各項教育教學工作。

做到:在其位、務其職、思其政。在行動上,自己起模範帶頭作用。

始終以學校大局出發,能做到相互團結、相互尊重、相互配合,堅決服從組織決定,辦事公平公正,工作認真負責,敢於承擔責任,不計報酬,不計名利。

三 、 配合教務處領導抓教學質量和老師的培訓。以教學為中心,以課改為先導,促進教育教學水平持續提高。在教研室大力推導的雙眼六環教學模式上,積極參與其中,認真學習每一次培訓課的內容,並把獲得教學上的新理念、新精神和老師共同分享。

在學校舉行的青年教師授課中,根據教務安排,我負責

四、五、六年級的聽課、評課,每次我都認真做好記錄,並和聽課教師一起對上課教師做了有效的點評。

在過去的一學期的工作過程中,我還存在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如1、組織教師業務學習工作深入創新力度不夠。2、深入課堂、深入班級不夠。但俗話說,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將冷靜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認真聽取領導、老師的意見,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下我能不斷地加以克服,盡自己的力量為學校的發展做出貢獻。

同時會一如既往的本著「服務、奉獻」的思想作好本職工作。在這一學期的工作中,我得到了領導和全校老師的大力支援,在此對你們表示萬分的感謝,謝謝大家!新年到來之際,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宜賓縣李場鎮大塔初級中學校 報告人 朱永洲 尊敬的各位考核組成員,各位領導 大家好!本學期我擔任初三2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同時任教務處副主任職務。半年來,在教務處我主要配合教務處對學校的教學管理,教學常規,教學督導等工作。剛涉入工作,我用九個字形容 任務重,要求高,壓力大。在工作中,我以求真務實的態度...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姓名丁麗芳 單位朱實小 時間 2013.1 尊敬的領導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 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競爭激烈 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在人才濟濟的朱莊實驗小學,我承蒙大家的厚愛和支援,得以在教務處副主任這個舞台上鍛鍊自己 提高自己,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述職...

2019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第1篇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簡要作乙個匯報。一 政治思想方面 1 堅持每週的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能認真學習黨的方針和政策,自覺遵紀守法。顧全大局 服從安排,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切會議。2 能積極參加 353高效課堂 教改活動。二 教學工作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