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2021-08-30 16:06:10 字數 971 閱讀 4938

採編部幹事述職報告

在過去的一年中, 我履行了乙個採編部幹事的職責。在自己的職位上盡力做好工作,遵紀守法,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同學們眼中起好表率作用,注重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在全域性工作中當好助手,當好配角。在繁瑣的、不起眼的工作中體會著人生的樂趣,體現著自身的價值,以下是我對自己工作的總結。

作為校廣播站採編部的一員,對於部門的常規工作,是我們必須要完成的工作。

首先,在日常工作上,採編部的主要職責是負責提供播音員的廣播稿,我做到了及時向播音員提供優秀的稿件,以不耽誤校廣播站的正常工作執行。

其次,是每次活動主持人主持稿的提供,都會用心的去考慮怎麼寫,爭取寫出更好的主持稿,讓主持人有個好的主持材料!**採集工作,在活動時,能最好的利用手中的相機為活動留下優秀的材料資源;新聞稿工作,每次都能在活動結束後,以最快的速度將新聞稿上傳至網路,以供大家閱讀!

再者,在自身發展方面,我自從成為校廣播站採編部幹事以來,收穫良多,而且我也堅信這些收穫將使我在今後的社會生活中受用無窮。期間,我努力工作,多方面汲取知識。不僅在文章書寫能力上得到了很大提高,在人際交往,為人處事方面也積累了很多經驗。

有句話說「: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可能在某些方面我還有待提高,但我不得不承認,一直以來,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到使自己更加完美。在思想上,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關注國家時事;在學習上,並沒有因為工作而影響自身的學習,認真協調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工作和生活的關係,努力做到與各部門之間的協調溝通;在生活上,節儉樸素,團結同學,和同學相處融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因為我認為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僅能提高自己的積極主動性,還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無形中提高自己。

我最信奉的一句話就是「i believe i can do it」我堅信,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好!只有付出了,就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在付出的過程中,我成長了。雖然採編部的工作一直是在幕後,在光彩背後才會有採編部的影子,雖然我們不曾出現在人前,但是不會抱怨,依然努力做好工作!

我也堅信伴著我的不斷進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把採編部的工作越做越好。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和學生代表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來自。現擔任我是乙個誠實守信 自立自強 充滿陽光的青年人。日常生活中,我興趣愛好廣泛,能夠以誠待人 樂於助人。通過本學期的工作,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感覺自己對學生會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細緻的了解,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事的態度上有了較大程度...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大三,是大學生活中產生質變的過程,是大學生活中最能鍛鍊人的時刻,也思想等各個方面全面進步的階段。今年,我很榮幸的競選上了我們給排水081班的團支書,在前兩任團支書的指導下,讓我快速了解到了團支書的工作性質,讓我慢慢學會了以主人翁的態度去服務同學們,為班集體奉獻出我乙份微薄之力。首先,作為團...

學生幹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校團委二 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述職報告 這學期我會堅持不懈地培養各方面能力,虛心聽取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指導思想 以基本道德規範為基礎,以大學生全面發展為目標,做好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幫助全院同學端正世界觀 人生觀與價值觀,實現學與用 知與行 說與做的統一,促進我院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