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務處副主任職責

2022-01-01 12:46:42 字數 503 閱讀 1622

1、學期初負責組織新生入學編班,編制、下發課程表,作息時間。分發教學用書、教科書、作業本。建立健全學生學籍檔案,上報四率、年報;學期中負責學生階段性素質測評方案的編制、發放、結果統計;學期末負責學生綜合素質評價、體育達標、學科成績檔案的建立歸檔。

下學期教學用書、教科書、作業本徵訂。

2、負責各年級組教師業務工作月、學期、學年考核結果的統計建檔。負責學年總課題研究資料,學期主題研究活動,月子課題研究資料的整理建檔。建立教師業務成長檔案。

3、負責建立健全學校安全管理制度,制訂安全管理工作計畫,落實安全管理責任,建立安全管理檔案。

4、負責管理學校圖書室、閱覽室、電教室、電子備課室,編寫教具增添計畫。

5、負責數位化校園、課堂推進工作。制訂資訊科技工作計畫並監督實施。做好遠端教育資源地接受、整理、建檔工作,指導任課教師合理高效利用電教資源,並做好先關記錄。

組織好任課教師及班主任的各級各類網路、資訊化培訓。

6、負責編制第二課堂活動方案,監督各年級組組織實施。有效指導學生小社團活動。

競聘教務處副主任

再說兩大能力.自己本身是學中文的,對於語言文字又十分偏愛,平時也不斷的讀書,正所謂 腹有詩書氣自華 畢業後在單位不停地搞文字材料的整理,所以也就有了現在的語言文字綜合能力.自1992年7月份開始接觸教學管理至今已經十個年頭了,對於教學過程中各個方面的管理工作相對來說比較熟悉,在工作中也積累了一些經驗...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宜賓縣李場鎮大塔初級中學校 報告人 朱永洲 尊敬的各位考核組成員,各位領導 大家好!本學期我擔任初三2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同時任教務處副主任職務。半年來,在教務處我主要配合教務處對學校的教學管理,教學常規,教學督導等工作。剛涉入工作,我用九個字形容 任務重,要求高,壓力大。在工作中,我以求真務實的態度...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大家好,我與2012年擔任教務副主任一職,感謝領導的信任,感謝老師們的支援,一學期的光陰在彈指一揮間悄然離去,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我感到快樂忙碌 充實平凡。現主要匯報如下 一 勤勉工作求真務實rdx無憂研修網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嚴格遵守學校的教學管理制度,做到上課不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