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副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2022-02-24 09:12:40 字數 1393 閱讀 3727

尊敬的領導: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在人才濟濟的朱莊實驗小學,我承蒙大家的厚愛和支援,得以在教務處副主任這個舞台上鍛鍊自己、提高自己,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述職如下。

一、找準位置,盡力履行教務副主任職責

自2023年9月,我開始擔任朱莊實驗小學教務處副主任,在王校長的關心培養下,在李校長的直接帶領下,盡心盡力做好領導安排的每一件事情。半年的教務副主任工作使我更加注重個人品德及素養的提公升,工作中我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處事公道,淡泊名利,不計個人榮辱得失。生活中,我關心愛護包容每乙個老師和學生,把每位學生和老師的憂樂放在心頭,用實際行動促進了和諧校園的構建,盡自己綿薄之力調動了廣大教師教書育人的積極性。

二.貼近實際抓教研,教研之花爭奇鬥艷

我在校領導的指導下,把提高教師綜合素質、加強教師專業化成長定為師訓工作和校本教研的根本目標。開展豐富多彩的教研活動,不斷創新教研形式和內容,提高教研工作的實效,加強教研教學的無縫對接。使我校的教師在一次次科學有效的教研活動中長見識、生靈感、知不足、求進步。

全體教師在學校鋪設的教師專業化成長的舞台上感受著工作的幸福。

三、積極投身語文教學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我一直擔任語文課,並力求上好每一節課,備課一絲不苟,常變常新。做最好的自己,教出最好的學生,是我矢志不移的教學原則。儘管二十年的語文教學實踐,但我從沒停止過追求卓越的腳步,為加強專業修煉,我經常閱讀教育名著及教育教學刊物,及時做好讀書筆記,發表自己原創的教學感想、教案設計、教育理念、人生感悟等,以此促進自己的專業化成長。

四、出色完成教導處的迎檢工作

教務處工作千頭萬緒,冗繁複雜,但最最鬧心的恐怕是迎檢工作。我在李校長和孫主任的指導下,克服重重困難,出色完成迎檢工作。教務處一次迎檢任務達幾十項,每項都要求有計畫有總結有過程性文字材料,但困難越大,我越認真,經過晚上加班,最終順利完成任務。

五、遵守紀律方面

本人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在工作中,積極、

主動,任勞任怨,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平時,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對人真誠,能正確處理好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係,從不斤斤計較,人際關係和諧融洽,處處以一名人民教師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言行,毫不鬆懈地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對學生的學法指導不夠,個別差生基礎知識較差。

2、工作中還有急躁情緒,工作中的創新性還不夠。

3、教學管理水平還有待很高。

在朱莊實驗小學教教處工作以來,我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論何時何地,我都以學校的大局為重,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促進學校發展。為了學校的發展,我無怨無悔,在勞累中體驗工作的快樂和美麗。

我將更加竭盡全力為大家更好地服務,讓所有的老師享受工作的快樂和充實,體驗專業成長和事業成功的幸福。今後,我一定要發揚自身優點,改正不足,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進步。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宜賓縣李場鎮大塔初級中學校 報告人 朱永洲 尊敬的各位考核組成員,各位領導 大家好!本學期我擔任初三2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同時任教務處副主任職務。半年來,在教務處我主要配合教務處對學校的教學管理,教學常規,教學督導等工作。剛涉入工作,我用九個字形容 任務重,要求高,壓力大。在工作中,我以求真務實的態度...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大家好,我與2012年擔任教務副主任一職,感謝領導的信任,感謝老師們的支援,一學期的光陰在彈指一揮間悄然離去,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我感到快樂忙碌 充實平凡。現主要匯報如下 一 勤勉工作求真務實rdx無憂研修網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嚴格遵守學校的教學管理制度,做到上課不遲到...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姓名丁麗芳 單位朱實小 時間 2013.1 尊敬的領導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 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競爭激烈 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在人才濟濟的朱莊實驗小學,我承蒙大家的厚愛和支援,得以在教務處副主任這個舞台上鍛鍊自己 提高自己,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述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