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教務處副主任

2021-10-02 04:48:28 字數 884 閱讀 1540

再說兩大能力.自己本身是學中文的,對於語言文字又十分偏愛,平時也不斷的讀書,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畢業後在單位不停地搞文字材料的整理,所以也就有了現在的語言文字綜合能力.

自2023年7月份開始接觸教學管理至今已經十個年頭了,對於教學過程中各個方面的管理工作相對來說比較熟悉,在工作中也積累了一些經驗,這也正是我這次參加競聘的絕對優勢.

以上是我能夠勝任教務處副主任的基本條件,下面再談談假如競聘成功的話,我的工作設想:

1、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給主任當好助手和參謀,主動補台,步調一致地貫徹執行學校的教學工作意圖.

2、三個深入:深入課堂,隨時掌握教學動態,及時提出改進教學的建議和措施,使學校的教學活動步入良性迴圈的軌道。深入教師中間,誠懇地傾聽教師們的呼聲,熱忱地收集教師們的合理化建議,及時反饋給學校,以利採納。

深入學生中間,了解學生的學習困難,努力開啟教和學之間的良好通道,提高教學效率.

3、認真學習教育理論,努力用合理的,科學的,全新的教育理論指導教學實踐活動,認真探索適合我們八中實際的教學方式,並且要定期組織教師學習,提高教師的業務素質.

4、和學校各部門協調配合,共同完成工作任務.和政教處,團委配合,努力實現教書育人的終極目的;和教育科研室配合,鼓勵教師從事教育教學的研究工作,使我們的教師由學者型向專家型轉變;和資訊中心配合,完善,豐富學校的教學資源庫,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資源共享,把教師從繁重的無謂勞動中解放出來.督促,幫助教師使用現代化教學手段,優化教學結構;和總務處配合,做好後勤服務保障;和工會配合,適當調解工作氣氛,使教師的身心得到愉悅,確保教師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教學活動之中.

假如沒有競聘成功的話,我想用這樣一段話結束我的演講,以期和大家共勉:其實結果並不重要,只有過程才是永恆的,只要你對已經鎖定的人生目標有過矢志不渝的追求,並付出了艱辛的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必將無怨無悔!

謝謝大家!

競聘教務處副主任演講稿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求把握好現在和將來。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 不辱使命 不遺餘力地做好五個方面的工作 一 明確職責,樹立為學校負責 為校長和分管領導負責的意識。校長是學校的核心,校長的辦學 治校思想是學校的靈魂,中層領導的職責應該是踐行學校的具體工作,在態度上積極主動,率先務實,勤政敬業...

學校教務處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各位老師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你們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和施展才華的機會。其次,為方便各位對我有較為全面的了解,請允許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某某,38歲,中 員,某縣人,x年從某師範大學畢業,同年到某縣某中學任數學教員並兼任教務員。x年調入某某中學任數學教員兼婦聯主任。我 競聘的職位...

教務處副主任述職報告

宜賓縣李場鎮大塔初級中學校 報告人 朱永洲 尊敬的各位考核組成員,各位領導 大家好!本學期我擔任初三2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同時任教務處副主任職務。半年來,在教務處我主要配合教務處對學校的教學管理,教學常規,教學督導等工作。剛涉入工作,我用九個字形容 任務重,要求高,壓力大。在工作中,我以求真務實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