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2021-10-02 04:48:28 字數 935 閱讀 7443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於工程管理101班的陳學清,現任紅色先鋒主任。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學生會委員。

今年是我擔任學生幹部做學生工作的第三年,這兩年來,我收穫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作為乙個主任,我懂得了在工作中我應該身先士卒;在領導上,應該用人以長;在與人交往上,應該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如果今天我有幸當選學生會委員,我將圍繞以下三點著手學生會工作:

1. 明確為同學服務的本質。學生會的核心是學生,本質工作是為同學服務,這一點我們不會說在嘴上,而是要在思想上具備這點,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以實際行動表現出來,我們工作都應該圍繞這一點展開,多為同學做一些實事,哪怕再小。

2. 加強內部培養,迅速提公升整體實力。本屆新幹事整體素質如何將影響到學生會的整體實力。

這就要求我們強化培養力度,我將根據往年經驗迅速召開新老幹部經驗交流會,各個部門有計畫的開展特色活動。加強各個部門之間的溝通交流,使各個部門之間形成互補、互助的合作模式。

3. 打造理工品牌文化學生會。學生會是乙個有深厚文化積累,有著內部凝聚力的組織。

這種文化的外部展現主要體現在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中。這就要求我們把每乙個活動做成一種文化,而不只是一種精品。這種文化深入到每乙個學生會成員心中,並且傳播到校園裡的每乙個角落。

把工作與活動做成文化,再從文化中提煉出理念,才是學生會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根本。

上一屆的學生會為土建學院做出了重大的貢獻,贏得許多的榮譽。當然在成功的背後仍然隱藏了一些問題。現在接力棒馬上要傳到我們手中了,他們未盡的事業將由我們來完成,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同學們,我相信你們都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為了我的雄心壯志,為了土建學院輝煌的明天 ,給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我是*號選手陳學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xx學院xx專業xx級x班的 非常感謝校團委和學生會能夠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站在這裡競選校學生會主席團的職位。學生會是乙個鍛鍊人的組織,同時也是聯絡老師和同學的橋梁與紐帶。校學生會則是全校學生活動的中心,而作為其領導者的主席團則更應是其中的佼佼者...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對大家給我的這次機會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叫 來自乙個團結 積極 上進的集體美術系,現任我係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一職,08視傳1班班長。今天我要競選是我們美術系第16屆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

大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第二 堅持 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 的信念,加強我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同時為學生會開展全面 創新 多樣的學院活動奠定良好的基礎。第三 積極借鑑以往成功舉辦 國際風雲高階論壇 等講座的經驗,打造國關優質品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