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6:22:42 字數 2159 閱讀 8581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副主席一職。

首先請允許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來自道橋1208班的郭兵。

平時的我喜歡唱歌、跑步、聽**;喜歡和同學們一起騎車、釣魚;喜歡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戰。

競選副主席對我來說可是說是一次不小的挑戰,大家精彩的演講也給了我不少的壓力。然而面對今天的挑戰,這些壓力,我只能盡力去爭取,無論成功或失敗,我要做到的是無愧於己,無愧於心。

過去的一年,我在院團委學生會中任宣傳部幹事,對宣傳部的各項前期準備(如海報繪製、展板噴繪製作、傳單設計等)和後期整理工作(如新聞及寫作等)都有所參與和熟悉,並且在參與各項活動準備的過程中與各個部門加強了交流協作,一定程度上了解了各個部門的工作內容和工作性質。

而在付出的同時,我也在工作中鍛鍊了自己的領導力、責任心、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創新意識,並與各位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院團委學生會是為學院廣大同學服務、對學院各項學生活動進行管理的組織,在老師和學生之間起著極其重要的「橋梁」和「紐帶」作用。

何謂「副」,「輔佐」也,我參加學生會副主席職位的競爭,我認為自己不僅具有擔任學生會副主席的素質和才能,而且有能力輔佐主席開展工作。

如果能夠有幸加入到主席團的行列之中,首先我會在學習、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專業文化知識,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滿足作為乙個學生會幹部的各方面要求,在工作學習生活中發揮良好帶頭作用。

其次,在主席團的工作中,我會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不斷進取的拼搏精神完成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具體的工作設想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 乙個組織的強大同其內部成員良好的個人素質是分不開的。所以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十分必要。在加強對學生會各部門成員綜合能力和個人素質培養和增強的同時,還要增強學生會的創新性,並把握好組織發展的先進方向。

第二、 堅持「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的信念,加強我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同時為學生會開展全面、創新、多樣的學院活動奠定良好的基礎。

第三、 積極借鑑以往成功舉辦「國際風雲高階論壇」等講座的經驗,打造國關優質品牌活動。做好對外交流與合作,在契合國關形象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學院活動的多元化發展。

第四、 建立學生會精英培養模式。在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的同時,大膽的把事情交給新進幹事來做。不僅要鍛鍊新幹事的動手能力,也要鍛鍊他們的思考和應對能力。

第五、 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和高度的責任心,去對待每一件事情,並且將其做得更好。

第六、 百倍精力、百倍信心、百倍激情,紮實的、負責任的、創造性的搞好分管部門工作。

最後,我會在工作中堅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批評」的精神,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和思想道德修養,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全院同學服務。

明天,將會是乙個新的起點,我會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和認真的服務去創造新的飛躍!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都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希望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繼續為我深愛的學院以及親愛的同學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選擇我,我願於你們同行。

謝謝大家!

第二屆道橋系團總支學生會幹部競聘報名表

競聘職務:12

團總支副書記、學生會主席團競聘人員6月3號前將**交至團總支***2、各部門部長副部長競聘人員將**填好6月3號前交至輔導員辦公室3、獲得院系榮譽表彰的同學需隨錶報送證書影印件

附件:工作設想:

第一、 乙個組織的強大同其內部成員良好的個人素質是分不開的。所以加強內部建設十分必要。在加強對各部門成員綜合能力和個人素質培養和增強的同時,還要增強各部門的創新性,並把握好組織發展的先進方向。

第二、 堅持「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的信念,加強道橋系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

第三、 積極借鑑以往成功舉辦「道橋系水果拼盤大賽」等活動的經驗,開展更多有利於同學們課餘生活的全面、創新、多樣的活動,加強道橋系各班之間的交流與團結。

第四、 百倍精力、百倍信心、百倍激情,紮實的、負責任的、創造性的搞好分管部門工作。

第五、 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和高度的責任心,去對待每一件事情,並且將其做得更好。

第六、 制定可行方案、採取實際行動,加強內部溝通、加強內外協調。

大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第二 堅持 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 的信念,加強我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同時為學生會開展全面 創新 多樣的學院活動奠定良好的基礎。第三 積極借鑑以往成功舉辦 國際風雲高階論壇 等講座的經驗,打造國關優質品牌活...

中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幹部是全院學生的代表和模範,因而學生會成員的素質提高對於整個學院來說都非常重要,學生會成員必須具有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 有崇高的理想追求,並且在工作中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學院的相關規定,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這些,如何能夠做好學生工作,起到帶頭作用呢?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