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4:38:14 字數 745 閱讀 7839

第二、 堅持「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的信念,加強我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同時為學生會開展全面、創新、多樣的學院活動奠定良好的基礎。

第三、 積極借鑑以往成功舉辦「國際風雲高階論壇」等講座的經驗,打造國關優質品牌活動。做好對外交流與合作,在契合國關形象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學院活動的多元化發展。

第四、 建立學生會精英培養模式。在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的同時,大膽的把事情交給新進幹事來做。不僅要鍛鍊新幹事的動手能力,也要鍛鍊他們的思考和應對能力。

最後,我會在工作中堅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批評」的精神,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和思想道德修養,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全院同學服務。

過去一年在學生會的經歷,讓我對這個組織產生了深厚的敢情,讓我留戀難捨。在這裡我傾注了許多,也收穫了許多。今天,我能鼓起勇氣走上這個講台,離不開大家對我的支援和鼓勵。

或許我不是講台之上最優秀的乙個,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乙個!今天的我,會以曾經的成績為基礎,「以做領導的助手,師生的橋梁,同學的摯友」為目標。圍繞學校和學院的中心任務,及時認真的開展工作,為學院更輝煌的明天努力。

明天,將會是乙個新的起點,我會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和認真的服務去創造新的飛躍!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都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希望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繼續為我深愛的學院以及親愛的同學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選擇我,我願於你們同行。謝謝。

大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學長學姐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首先請允許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道橋1208班的郭兵。平時的我喜歡唱歌 跑步 聽 喜歡和同學們一起騎車 釣魚 喜歡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戰。競選副主席對我來說可是說是一次不小的挑戰,大家精彩的演講也...

中學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幹部是全院學生的代表和模範,因而學生會成員的素質提高對於整個學院來說都非常重要,學生會成員必須具有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 有崇高的理想追求,並且在工作中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學院的相關規定,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這些,如何能夠做好學生工作,起到帶頭作用呢?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