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主席團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4:58:36 字數 1342 閱讀 6698

主席團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學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10級會計班的×××。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院提供的這次機會,使我能夠參與學生會副主席的競選,一展自己的抱負。我來這裡競選學生會副主席並不是為了追逐乙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主動地承擔起乙份責任,乙份為經管學院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另外,我相信我所做的這些會給我帶來很多收穫,鍛鍊我的能力,跨出這一步我會收穫的更多。

感覺在這樣乙個人群中,自己的工作、努力更有意義,自己也更有歸屬感。這是我當初選擇加入院學生會的初衷,也是我申請成為主席團的最主要原因。這裡才是值得我揮灑青春的地方。

正是由於這種強烈的願望,當我站上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已經在學生會工作了近兩年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部門內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副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優秀的品質發揚光大。

是的,也許我的表現並不算嶄露頭角,更多的是投身工作中,埋頭苦幹。對於接到的緊急任務用一切能用的時間將其完成,對於接到的重要任務用一切能利用的資源與精力將其完成。分清主次,沉著耐心,竭心盡力的做好本職工作,這是我作為乙個學生會幹部應有的姿態,也是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將會一貫堅持的工作作風。

下面我重點談一下以後我想做的事。

第一:總綱

無規矩,無以成方圓。工作要有翔實的計畫,更要有規矩有方圓。我會加強學生會的體制管理,對每乙個工作任務都做到提前規劃,每週都對相關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查,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映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不足,使學生會各部門的工作開展有章可依,更有序更高效。

第二:務實

監督和協助各部工作, 及時總結各部的工作得失, 力爭減少失誤, 將工作做得更好。及時和各部門及老師保持聯絡, 匯報各項工作情況, 了解各項指示精神, 保證工作方向不偏離。協調各部活動安排, 相互促進、配合, 相互促進配合, 使各項活動豐富有序。

第三:創新

校園活動在向創新性,多樣性發展,以往的單個部門承辦活動的模式略顯不足。所以,各個部門之間的交流合作對於學生會的全面發展是必須的。這樣才能不斷的推陳出新,使我們的組織不斷的進取。

另外我們還要積極的借鑑以往的先進經驗,作好對外的交流與合作。

第四:團隊

眾人拾柴火焰高。營造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很好的提高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建立乙個和諧的團隊才能讓大家感受到集體的溫暖,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發揮出集體整體性1+1大於2的優勢。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請給我乙個機會,我會用實際行動讓你們為今天的決定而自豪。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學生會競選主席團演講稿

在座的各位老師 同學,大家好,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首先,我做個自我介紹,我叫張方巨集,弓長張的張,方世玉的方,巨集圖偉業的巨集,現在是紀檢部的成員,我來自凱里,是營銷3111班的學生,在班上擔任的組織委員 紀律委員,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在初中和高中,擔任的職務有教學日誌登記員 班長 校團委...

學生會主席團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簡單的介紹我自己,我叫梁延軍,來自土木工程專業10級三班。今天,我一是本著 服務 發展 的目的走上這個演講台.競選學生會副主席,二是為了借助學生會這個平台更深層次的鍛鍊自我,發展自我,完善自我。如果讓我用兩個詞來概括做乙個學生會副主席應具備的品格,我會...

大學學生會主席團幹事競選演講稿

主席團競選演講稿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院提供的這次機會,使我能夠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正如我在第一輪競選演講中說過的,感覺在這樣乙個人群中,自己的工作 努力更有意義,自己也更有歸屬感。這是我當初選擇加入院學生會的初衷,也是我申請成為主席團幹事的最主要原因。這裡才是值得我揮灑的地方。我自信在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