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範例

2022-10-03 19:27:05 字數 2331 閱讀 568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 對大家給我的這次機會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叫***, 來自乙個團結、積極、上進的集體——美術系, 現任我係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一職, 08視傳1班班長。今天我要競選是我們美術系第16屆學生會主席。

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 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 在同學們的協助下, 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今天, 我本著"正氣"之內涵——"剛正不阿, 嚴於律己"的工作態度走到這個講台來。在學生會工作一年來, 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 怎樣解決一些矛盾, 怎樣協調好與各成員之間的關係, 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 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我相信我有能力把學生會好的品質發揚光大。

學生會是廣大學生的群眾性組織, 全心全意為全體學生服務, 代表廣大學生利益, 反映學生意願, 溝通老師和學生的聯絡, 充分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 參與學校管理, 促進學生在德、智、體、美、勞諸方面得以全面發展是學生會的使命。學生會要想更好的發揮自己的作用就需要明確自身職責, 加強自身建設的同時, 堅持工作務實與創新並舉。在老師、07級師哥師姐的指導下, 在08級同學的幫助下, 一年來, 我慢慢的成長起來, 由乙個不太懂得完美的普通同學成長為乙個做事沉穩、心態平和淡定、善始善終的學生幹部。

擔任學生幹部以來, 我不僅積極配合院團委、院學生會工作, 還積極組織和參加各項書畫競賽、體育活動、大學生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和負責外出寫生等, 這不僅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 還建立了與廣大同學的良好人際關係。另外作為一名學生幹部, 我在學習上也力求上進, 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也贏得了老師和廣大同學們的認可。

當然, 我在工作中也曾出現過多次失誤, 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 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與指點來努力改正!

十五屆學生會的是我的領路人, 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他們很多的改革都是成功的。諸如學生會制度的完善和體制的健全, 圍繞各項工作產生各個部門, 各部門圍繞主席團展開工作, 既要各負其責而又相互配合。通過各項活動的開展證實, 效果是很好的。

十五屆學生會為我係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他們的成績人人皆知。當然在成功的背後仍然隱藏了一些問題。現在接力要傳到我們了, 他們未竟的事業要由我們來完成, 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 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 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 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 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 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 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 在工作中大膽創新, 銳意進取, 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 做到有錯就改, 有好的意見就接受, 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全力支援老師的工作, 與其他學生會成員一道團結起來。

以主席的身份和良好的心態積極抓好學生會各部門的各項工作和活動!認真負責我係學生會整體工作, 增強自主意識, 積極主動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協調各部活動安排, 相互促進、配合, 相互促進配合, 使各項活動豐富有序。

監督和協助各部工作, 及時總結各部的工作得失, 力爭減少失誤, 將工作做得更好。及時和各部門及老師保持聯絡, 匯報各項工作情況, 了解各項指示精神, 保證工作方向不偏離。

加強與院學生會及校內外兄弟學生團體之間的交流, 熱心積極的幫助同學, 樹立好學生會形象。把我係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進一步加強學生會自身作風、制度建設, 樹立美術系學生會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

針對我們系是藝術系的特點, 打造我係學生會的特色活動!

加入主席團, 是一種榮譽, 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 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 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 我將以主席的身份和良好的心態積極抓好學生會各部門的各項工作和活動!

認真負責我係學生會整體工作, 增強自主意識, 積極主動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協調各部活動安排, 相互促進、配合, 相互促進配合, 使各項活動豐富有序。

監督和協助各部工作, 及時總結各部的工作得失, 力爭減少失誤, 將工作做得更好。及時和各部門及老師保持聯絡, 匯報各項工作情況, 了解各項指示精神, 保證工作方向不偏離。

加強與院學生會及校內外兄弟學生團體之間的交流, 熱心積極的幫助同

同學, 樹立好學生會形象。把我係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進一步加強學生會自身作風、制度建設, 樹立美術系學生會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

針對我們系是藝術系的特點, 打造我係學生會的特色活動!

加入主席團, 是一種榮譽, 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 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 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 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 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 使我們系的學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我一定履行承諾, 真正做到服務同學!

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

謝謝大家!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範例

各位評委,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再次登上這個演講台,對評委和同學們給予我的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作乙個自我介紹,我叫 現為學生會宣傳委員 拿破崙說過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 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xx學院xx專業xx級x班的 非常感謝校團委和學生會能夠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站在這裡競選校學生會主席團的職位。學生會是乙個鍛鍊人的組織,同時也是聯絡老師和同學的橋梁與紐帶。校學生會則是全校學生活動的中心,而作為其領導者的主席團則更應是其中的佼佼者...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於工程管理101班的陳學清,現任紅色先鋒主任。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學生會委員。今年是我擔任學生幹部做學生工作的第三年,這兩年來,我收穫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作為乙個主任,我懂得了在工作中我應該身先士卒 在領導上,應該用人以長 在與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