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客主管工作流程

2021-03-18 06:49:27 字數 585 閱讀 6660

諮客主管崗位職責

具體職責:

一、對上級負責,全權管理諮客部的運作及日常工作。

二、負責本部門的員工出勤,安排好每日的更期表、排班表以及處理人事變動,請假遲到等日常事宜。

三、主持班前會議、檢查員工儀容儀表及工作紀律,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為公司做好門面及形象,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四、制定本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流程及服務規範,認真參與獎罰制度不斷提高本部門員工的工作效率。

五、認真做好每天的房間預訂及當天的訂房記錄,並確保真實性。

六、了解每天的房態,根據公司的要求去合理、公平公正的分配所有的房臺,使達到最高使用率。保證每天的最高的開房率。

七、以身作則並指導員工的各項工作,檢查站姿,行姿禮貌用語及工作狀況。是否達到公司的規定和要求。

八、積極參加公司的主管會議,如實匯報本部門近期的工作情況,並主持部門會議,傳達會議精神和公司各級領導的指示和要求。

九、在不違反公司規定和損害公司利益的前提下,主動協調本部門與其它部門工作的一切事務。

十、定期開展培訓工作,加強禮貌禮儀,儀容儀表,工作紀律等方面的培訓,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充分表現公司的形象。

人事部2012-6-16

諮客工作流程

1儀表儀容按規定著裝,戴正工號牌,面容整潔,女服務員淡妝上崗 精神飽滿,面帶微笑,站姿規範 動作大方,美觀輕巧,不拖不拉 頭髮梳理整潔,髮型符合酒店要求 手 指甲乾淨,並要消毒。2物品準備準備宴會擺臺需要的桌椅 各種餐具 酒具和物品,桌子不得有破損桌腿要拉平穩定不得搖動,根據宴會人數準備好椅子,椅子...

餐飲諮客工作流程

諮客臺工作流程和服務規範 一 開檔 1 15 00迎賓員上崗時,打 通知前廳負責人。2 清理諮客臺衛生,細則 擦試 機 電腦主機 顯示屏 檯燈 抹布不宜太濕 擦試電腦桌 工作櫃 辦公椅,將所有物品擺放整齊歸一。3 取出水晶菸缸放在電腦工作桌的左上角,用一張白幹手紙墊上,營業名片放在旁邊,翻開蓋子,準...

諮客的工作流程

11 隨時留意客人的一舉一動及桌面衛生,是否需要幫忙拿報紙 雜誌或加茶 點菸 整理檯面等。12 如果客人提出買單,應詢問客人是否一起買或個人買,複核清楚帳單是否有錯,無誤後,迅速拿到客人面前,跟客人解釋說 多謝,您幾位一起,房幾粒鐘或有捏腳 採耳等加在一起共 錢。13 收到客人錢後,應當麵點清楚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