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廳主管工作流程2

2021-03-04 00:57:29 字數 471 閱讀 1045

一、崗位職責:

1、 服從前廳經理的工作安排,準確及時完成其下達的各項任務及臨時工作。

2、 及時將顧客的意見反饋上報前廳經理

3、 負責制定部門的工作計畫,及日常管理要求。

4、 負責檢查部門員工的出勤情況及人員編制情況。

5、 負責監督部門的服務質量,收集和處理好賓客對酒店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6、 負責本部門的崗位業務培訓和考核工作,努力提高部門員工的整體素質。

7、 負責安排調動部門員工的工作,配合、協調介面部門的工作。

7、負責部門設施裝置的管理,監督檢查低值易耗的使用,做好節約控制工作。

8、按時參加前廳的會議,及時準確的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

9、每週(每月)作出工作總結,並列出下週(下月)的工作計畫。

10、及時與員工溝通,了解員工思想動態,做好員工思想工作。

11、定期組織員工學習培訓,增強員工技能、知識等。

二、工作流程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

高校主管工作流程

1 高校主管的自我優化 高校主管是高校團隊的核心,負責該高校的團隊組建與優化,作為乙個團隊的領導者,自身的素質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時刻檢查自我和完善自我。高校主管的要求 1 工作勤奮,態度認真,責任心強 2 交際能力強,人際關係好 3 有良好的組織 協調 管理能力 高校主管的任務 1 做好市場調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