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主管工作流程

2022-09-01 16:12:07 字數 404 閱讀 8808

上班時間:13:00—21:00

一、13:00—18:30

1、上班第一時間先檢視維修本及維修單的維修內容,檢視那個維修為重點再合理安排工程人員及電腦維護對每個維修進行維修,檢視店內的製冰機自否正常工作,工程人員及電腦維護員當維修完每一樣維修後主管要再次對每件維修完的事項做複查。

2、。3、維護保養完事項後,安排工程人員對各個宿舍存在維修維護事件進行維修。

二、18:30—21:00

1、18:30安排工程人員對包房音響裝置做調式,開大廳空調,並檢查空調主機及空調末端機自否正常,檢查戶外招牌燈,壁燈,地燈、自否正常。

2、19:00—21:00安排電腦維護員對各個電腦系統做開市前的檢查工作、

3、安排工程人員對大廳開市前的燈光,裝置設施做檢查,監督工程人員對大廳開市前的場內的溫度調溫。

工程部主管工作職責

1 執行上級領導指示,確保所管轄系統裝置的安全執行是首要任務,主管對下屬人員和所屬系統裝置負有全面的管理,要求每天作如下檢查 主要裝置的執行技術狀況,發現問題立即組織處理 檢查下屬崗位紀律及精神狀態,發現不良現象立即糾正 現場督導重要維修工作及整改工程施工,控制工程質量與進度 實地考察下屬員工維修保...

工程主管工作流程 草案

1 業務談到看現場時,確定談到哪個環節 1 有意向,合同未簽。此時可與工程部人員溝通,工程主管指派工程監理,協助業務完成專案可行性計畫草案 附表1 參與計畫 合同條款商定,爭取拿到工程專案。為保證公司利益,在有正當理由前提下,工程主管有權建議拒絕接受有損公司效益的施工專案 附表2 2 合同已簽 附表...

工程部工作流程

工程部501 工作流程 502 工作標準 一 公司簽單。1 公司簽單後,將合同,交前台,前台影印二份交工程部。二 合同,圖紙交底。1 計畫安排專案經理,必須在開工前二天安排好施工經理。應提前對專案經理進行篩選,根據專案經理的能力及施工經驗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不能到了開工前一天才急得找施工經理 2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