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主管工作流程 草案

2021-04-13 13:34:25 字數 842 閱讀 4458

1、業務談到看現場時,確定談到哪個環節

(1) 有意向,合同未簽。此時可與工程部人員溝通,工程主管指派工程監理,協助業務完成專案可行性計畫草案(附表1),參與計畫**、合同條款商定,爭取拿到工程專案。為保證公司利益,在有正當理由前提下,工程主管有權建議拒絕接受有損公司效益的施工專案(附表2)。

(2) 合同已簽(附表3)。業務主動與工程部溝通,合同工程部知悉備案,工程主管及時組織監理、業務員、製圖員到現場,其中工程部至少兩人,分為該專案工程主負責與專案協助,以上人員對該專案全程跟進、負責(附表4)。

2、在現場,工程主管總負責

(1) 勘察確定現場具體施工條件、工作面情況(附表5),指導監理測量尺寸,保證測量精準度,確定異性片尺寸、數量;

(2) 安排現場主責監理負責繪製草圖,標明尺寸、異形片位置等(附表6);

注: 產品定製尺寸(定製尺寸時要充分考慮原材料的尺寸,盡量不做非標產品,一般長度尺寸為2.98公尺以下)。

3、回公司後,工程主管根據現場情況(水、電、吃、住、交通等)

(1) 制定該專案施工組織設計(附表7)

(2) 做施工工程預算(附表8)

(3) 對該專案建檔,並將檔案上報公司評定小組(張莉、張東明、吳倩、李廖文組成)確定可行性及安裝**。

4、施工隊

(1) 安裝定價後,聯絡工隊,原則上盡量選兩家以上工隊競爭,選擇其中***,**優的施工隊伍;

(2) 和工隊簽訂施工合同(附表9)及安全責任合同(附表10);

(3) 對工長進行技術交底(附表11)及安全文明教育(附表12),簽字留底;

(4) 安排工隊進工廠領用貨物、配件、安裝需要的工具(附表13生產單,附表14領取單),工隊領料時必須核對清點數量,出場後由工隊自己負責。

工程部主管工作流程

上班時間 13 00 21 00 一 13 00 18 30 1 上班第一時間先檢視維修本及維修單的維修內容,檢視那個維修為重點再合理安排工程人員及電腦維護對每個維修進行維修,檢視店內的製冰機自否正常工作,工程人員及電腦維護員當維修完每一樣維修後主管要再次對每件維修完的事項做複查。2 3 維護保養完...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