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主管工作流程

2022-11-09 02:42:02 字數 900 閱讀 8263

酒吧主管工作崗位職責及工作流程

酒吧主管工作崗位職責:

1、按時上班,認真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2、合理安排員工公休,做好員工每日考勤;

3、檢查每日工作情況,控制出品成本,防止浪費、減少損耗嚴防丟失。4、制定培訓計畫,安排員工培訓課程,並定期考核,提高員工業務素質。

5、熟知酒吧各類酒水銷售品種和銷售**,並根據實際工作情況制定進貨計畫交至管事部按計畫採購。

6、制定酒吧各項工作制度和工作服務流程以及產品製作流程,監督操作規範、出品份量、出品質量、出品速度等,達到預期標準。

7、做好每日《營業**表》的檢查工作,並按時上交財務部。8、監督員工的工作紀律和儀容儀表,禮貌禮節情況。10、處理客人投訴或其他部門的投訴,調解員工的糾紛。

酒吧主管的工作流程:有任務接待情況下(分班):

7:00到崗,檢查人員到崗情況及儀容儀表。

7:00—7:30對前一天夜班收尾和衛生情況進行檢查。7:30—7:50用餐。

7:50—8:30對酒水及餐用具的數量進行抽查。8:30—9:00對當日的臨時工作進行部署安排。9:00—9:30對營業前的各項準備工作進行檢查。

9:30—10:30對員工傳達當日領導的工作部署,並針對領導部署的工作給與落實。10:30—11:10職工食堂用餐

11:10—15:30(1)認真督導員工的服務工作,並為重要客人進行服務。

(2)檢查員工有無**、浪費現象,杜絕一切違犯制度事件發生。(3)處理客人的投訴,給與客人滿意的答覆。

15:30到崗,檢查下午班人員的到崗情況及儀容儀表。

15:30—17:20認真督導員工的服務工作,並為重要客人進行服務17:20—18:00職工食堂用餐

18:00—23:30督導員工進行當日上賬銷帳以及報表的製作。23:30—24:00協助員工進行物品入庫,檢查安全隱患。24:00關燈鎖門離崗。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

高校主管工作流程

1 高校主管的自我優化 高校主管是高校團隊的核心,負責該高校的團隊組建與優化,作為乙個團隊的領導者,自身的素質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時刻檢查自我和完善自我。高校主管的要求 1 工作勤奮,態度認真,責任心強 2 交際能力強,人際關係好 3 有良好的組織 協調 管理能力 高校主管的任務 1 做好市場調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