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主管工作職責及工作流程

2021-03-03 23:00:57 字數 806 閱讀 6446

ktv買單程式及注意事項

一、買單程式:

1、當包房客人要求買單時,ktv服務員應再次徵詢客人「先生/小姐,是現在買單嗎?」得到肯定後,要說:「好的,請您稍等一下。」然後通知分割槽主管申請買單。

2、將消費卡交到收銀台,告知買單房號。在離開所服務房間時,應與同事交待好,防止客人跑單,和便於及時為客人提供服務。

3、買單人員拿到賬單後,應仔細核對房號、開房時間及相關資料,無誤後,在買單表上簽名,然後用買單夾夾著賬單去包房。

4、到了包房門口時,應先敲三下,一輕二重,之後才可進入包房,並向客人問好:「先生小姐,晚上好,打擾一下,請問哪位買單?」並用眼光巡視包房客人。

5、將買單夾同賬單一起交給客人,手指金額,不可講出金額。如客人有異議,應向客人解釋清楚。

6、客人付過錢後,應當著客人的麵點清,如客人使用信用卡,首先應看此卡是否可以在本公司使用。要有禮貌地向客人拿出身份證明到收銀台登記,並盡快將身份證還給客人

7、一切買單就緒退出包房時,應再次向客人道謝,並歡迎客人下一次光臨。

二、買單注意事項:

1、買單時應注意假鈔、破鈔,如有懷疑可以禮貌地詢問客人:「先生/小姐,可以換一張嗎?」

2、買單人員在買單期間,不得進入無人區域、如空包房、洗手間、拐彎角處。

3、如公司掛賬或簽單,應請有關人員在賬單上簽字確認。

4、如客人提出要多開發票、應婉言向客人拒絕,特殊情況,可向上級作出請示,酌情處理。

5、進入廳房買單時,不可以借助廳房燈光較暗或客人喝醉的現象,把帳單消費金額報大,騙取小費。

6、任何情況下,無論找零多少不可以不找零,或私吞小費。

7、不可以私自兌換外幣。

冷盤主管工作流程及崗位職責

冷盤主管工作流程及規範標準 上午 營業前 1 9 00到崗,換工裝,整理儀容儀表,打卡,巡檢前一日冷盤間收檔後的整體情況和早餐自助餐情況。2 9 15 9 30 吃早餐。3 9 30 10 00組織召開冷盤間員工晨會,會議內容為 評述前一日冷盤間工作出現的問題 有表揚有批評 講解客人對菜品反應情況 ...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