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主管工作流程

2022-11-03 21:39:04 字數 499 閱讀 3607

1、在經理的領導下開展工作並對經理負責。

2、每天負責本班保安員的請假、調崗、考勤工作,並及時上報。3、負責對本班保安員的日常教育、監督、管理工作。

4、每週組織召開一次班務會,討論本週發現的問題並及時解決糾正。5、每天負責監督檢查所在區域的衛生壞境工作。

6、負責管理本班保安員的在崗執勤情況,不得缺崗、脫崗、睡崗。7、每天檢視本班保安員的交**記錄表,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並上報領導。

8、每月進行一次安全隱患大排查,及時上報並提出整改意見,切有記錄。

9、每週向經理全面匯報一次本班工作情況。

10、及時了解員工思想動態,做好員工思想工作,確保本班人員穩定,每月保證兩次本班員工談話溝通,並有記錄。11、負責本班人員崗位執勤情況的考核及監督管理。

12、對公司下達的臨時性工作任務予以配合不折不扣的落實到位。13、負責園區內的各項安全檢查、監督及突發事件的處理。14、負責保安裝備的使用情況、監督管理及巡邏車輛的日常檢查及保養工作。

15、負責本班監控室的監控正常運轉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

高校主管工作流程

1 高校主管的自我優化 高校主管是高校團隊的核心,負責該高校的團隊組建與優化,作為乙個團隊的領導者,自身的素質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時刻檢查自我和完善自我。高校主管的要求 1 工作勤奮,態度認真,責任心強 2 交際能力強,人際關係好 3 有良好的組織 協調 管理能力 高校主管的任務 1 做好市場調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