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主管工作流程

2022-08-31 17:12:02 字數 2277 閱讀 9855

1、高校主管的自我優化

高校主管是高校團隊的核心,負責該高校的團隊組建與優化,作為乙個團隊的領導者,自身的素質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時刻檢查自我和完善自我。

高校主管的要求:

1、 工作勤奮,態度認真,責任心強;

2、 交際能力強,人際關係好;

3、 有良好的組織、協調、管理能力;

高校主管的任務:

1、做好市場調研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首先要做好市場的調查工作,這其中包括:

a、新生的人數

b、新生開學的時間

c、新生的宿舍位置分布

d、學校的專業取向(英語專業與非英語專業)

e、學校有沒有分校區

f、其他報紙在本學校的動態(贈品、團隊人數、市場占有率)

g、學校男生和女生的比例

h、學校普遍的消費水平

2、充分了解辦事處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能在工作中以此來要求自我;

3、充分了解《大學英語專刊》的特色,自覺學習各種管理、銷售技巧;

4、發掘銷售精英,招聘發行代表,組建團隊

二、高校主管的前期招聘

發行代表是工作在第一線的人員,對整個團隊的業績起決定性作用,可以說發行代表的數量和質量直接決定團隊的優劣,所以高校主管在工作中一定要認識到發行代表的作用!

高校主管的招聘方式:

1、 張貼海報

2、 直接與學生會聯絡

3、 與校方工作組聯絡

4、 與學校社團聯絡(英語協會,創業協會,勤工儉學協會等)

5、 通過同學或好友介紹

業務員的招聘主要由高校主管進行負責,可以採取就近原則,慢慢的擴大範圍,由「內」到「外」。

「剩」者為王,剩下的才是我們所需要的人才。每個行業都是有競爭的,大學教輔類報紙的競爭尤為激烈。不是每個學生都可以做好這項工作的,我們的篩選方法主要有:

1、 即興演講(隨便抽乙個話題進行一分鐘的即興演講)

2、 通過寫乙份自己的工作計畫,來衡量乙個人的思維空間

3、 對發行員進行談話式溝通

三、進行培訓

經過嚴格地學習和培訓,會使自己的發行員達到乙個更高的層次,培訓主要由區域經理和高校主管共同負責。

培訓的內容主要包括:

1、 報社的介紹(品牌)

2、 大學部的介紹(產品)

3、 對企業文化的介紹(激勵)

4、 發行員能力和銷售技巧的提高

5、 發行員抗挫折能力的塑造和團隊精神的培養

培訓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服裝得體,要求佩戴工作證

2、 準備充分

3、 肢體語言自然

4、 具有親和力,不可太死板

5、 具有幽默感

6、 準備一些故事典故、名人傳記,更有說服力

7、 業務精英,重點培訓

四、推薦信

推薦信可以提高我們報社的信譽度,加大報社的權威性。推薦信的獲得主要可通過學校有關部門、英語協會、老師、學生會成員、一般訂戶等。

五、校方關係

當今社會人際關係的複雜化,使許多事情難以開展。對於這種情況,卡耐基成功學裡提出了「雙贏」的辦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共贏。校方既可以阻止和影響我們的銷售,反之也可以為我們提供乙個平台,讓我們自由的發展,有時候還可以起到催化劑的作用。

因此,與校方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在與校方的溝通中,我們應該抓住關鍵人物重點突擊,這樣可以減少我們後期徵訂的阻力!

六、宣傳

乙個好的產品上市,如果沒有好的宣傳,就不會有好的市場。因此,前期的宣傳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新生手冊裡夾帶我們的宣傳頁

2、可以在開學的頭幾天連續**我們的廣播

3、校內展示台

4、宣傳單、海報、條幅

5、用電腦和***現場演示

6、通過前期的大規模的招聘,起到一種無形的宣傳

七、管理

作為一名高校主管,是乙個管理者。管理好的話,是乙個團隊;管理不好的話,就是一盤散沙,我們應該在管理中做好顧全大局的角色。在一定的時間有一定的考核,偶爾也可以和發行員一起做一些集體活動,來增強團隊精神。

各位高校主管一定要有一套管理體制,避免發行員的流失,確保發行員工作順利有效。

高明的指揮家和管理者,能夠「運籌於帷幄之中,而決勝千里之外」,其成功的關鍵是運籌,即事先的謀劃和分析研究。我相信我們的主管都是最優秀的,在今年的工作中一定是佼佼者!預祝我們今年取得好成績!

高校主管的考核

1、在5月30日前完成本校團隊的基本建設,在5月15日前完成本校團隊的優化完善,區域經理會對其工作效果進行檢閱;

2、在5月30日前完成資料表的填寫,並將其傳送到郵箱以下郵箱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資料填寫,申請經批准後,上交原始資料。

倉庫主管工作流程

目的 通過規範下屬倉管員工作流程,達到科學管理倉庫,防止倉庫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及勞動生產安全事故。保證倉庫收發貨有序進行.倉庫主管工作主要職責是 1 檢查收發貨過程,確認倉管員是否按流程收發貨。2 檢查倉管是否按區域管理好自已負責產品的存貯環境安全和倉庫衛生。3 檢查倉管管理區域貨物是否帳務和實物一...

收銀主管工作流程

1.執行總監工作指令,向其負責並報告工作。負責收銀員 夜審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本部門各項工作的組織 指揮和協調,保證結帳收款工作有條不紊 準備及時。2.到崗後審查夜審 日誌,核對總台及各營業點發票聯號使用情況 預收款收據聯號使用情況,及時處理夜審 日審發現的問題。對於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上報。3.每日...

保安主管工作流程

1 在經理的領導下開展工作並對經理負責。2 每天負責本班保安員的請假 調崗 考勤工作,並及時上報。3 負責對本班保安員的日常教育 監督 管理工作。4 每週組織召開一次班務會,討論本週發現的問題並及時解決糾正。5 每天負責監督檢查所在區域的衛生壞境工作。6 負責管理本班保安員的在崗執勤情況,不得缺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