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前廳服務主管工作職責 2

2023-02-11 01:00:03 字數 433 閱讀 8130

[管理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前廳經理

直接下級:服務員

崗位職責:配合前廳經理完成店鋪的經營及管理工作,制定並落實服務培訓計畫,追蹤服務標準,帶領服務員做好店鋪服務工作。

1.嚴格執行上級領導交代的事項,並向其匯報工作。

2.現場檢查、督導禮節禮貌、儀表儀容、考勤考紀、衛生等工作質量及開餐的準備工作。做好記錄並作出獎懲決定上報經理。

3.熟練掌握散台、包房服務程式及操作規範,在餐中隨時協助服務員完成工作並將及時發現的問題予以糾正和指導。

4.熟練掌握店內服務專案及餐廳出品的詳細情況,帶領本區員工做好酒水菜餚及儲值卡的推銷等工作,並協助處理疑難問題。

5.負責開餐前的區域例會,合理分配員工工作,定區、定人、定崗、定責,吃苦耐勞,關心員工思想和生活狀況,做好帶頭作用樹立良好榜樣。

6.了解菜品的**情況並迅速傳達給店員。

前廳主管工作職責

崗位名稱 前廳主管 崗位描述 負責餐廳前廳的衛生及服務以及前廳人員的管理工作內容 1.協助店長搞好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餐廳與廚房的配合與溝通。2.清楚當天的出品情況,可供菜品.酒水的特別推薦,訂餐情況,服務人員的到崗情況,並做出妥善安排。3.班前通過例會對當天的工作進行布置。4.餐前督導服務員的衛生工...

前廳主管工作流程2

一 崗位職責 1 服從前廳經理的工作安排,準確及時完成其下達的各項任務及臨時工作。2 及時將顧客的意見反饋上報前廳經理 3 負責制定部門的工作計畫,及日常管理要求。4 負責檢查部門員工的出勤情況及人員編制情況。5 負責監督部門的服務質量,收集和處理好賓客對酒店提出的意見和建議。6 負責本部門的崗位業...

前廳主管工作指導書

1 管理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 前廳經理 直接下級 領班 2 職務簡述 協助前廳經理做好各項餐飲工作,做好員工的培訓工作 3.崗位職責 1 掌握餐廳內的設施裝置的使用情況,監督及管理餐廳內部日常工作。2 發揮模範作用,對自己嚴格要求,對下屬進行嚴格督導和訓練,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服務規範,操作規程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