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比武小結

2021-03-15 22:56:30 字數 512 閱讀 2773

為了適應公司企業轉型的需要,煅煉一支綜合素質高,業務技能強的專業技術職工隊伍,在公司黨支部和工會的統一部署、精心組織下,我公司於今年10月進行了維修電工、鉗工和吊機工技術比武。公司領導高度重視此次技術比武,專門成立了技術比武領導小組,多次召開技術比武籌備會議,組織人事部、安技部、後勤服務部、作業區等各部室密切協調,從傳達比武通知到下發培訓教材,從布置會場到實踐考核準備,從上到下都體現了對本次全港技術工人比武的重視。

在10月18日的理論部分考核中,參加考試的人員能夠按照考核的要求,認真學習複習材料,切實通過理論部分的學習起到了強化基礎技術理論的作用。在10月27至28日的實踐部分考核中,參加考試的人員能夠按照要求完成實踐操作的要求,並通過實踐部分的考核,發現了一批技術能手,他們的技術能力是日常工作中不斷積累的結果,實踐考核的成績更是可圈可點。

通過此次比武,激發了職工鑽研業務,爭當技術標兵的熱情,形成了以標兵為榜樣,學習理論知識,鑽研專業技能的良好氛圍,為公司實現企業轉型和快速發展做好了人員基礎保障支援。

下面公布本次技術武人員成績,成績按由高到低排序。

技術比武方案

加製氫車間技術比武pk擂台賽方案 一 目的 為了更進一步了解車間員工的實際操作水平及培訓的效果,從而制定針對性的學習方案和激勵員工發現不足,不斷學習的鬥志,特舉辦此次加製氫車間技術比武。二 為保證比賽公平公正,比賽設裁判組 王濤王秋波 侯紅科 孟祥宇 三 比賽獎勵 車間將對參賽員工進行評比,各項比賽...

技術比武辦法

操作員工技術比武辦法 為提高公司員工的技能水平,在全公司營造一種 學技術 業務 比技術 業務 的學習氛圍,根據 員工培訓實施辦法 的相關規定,公司於每年3 4季度在各單位的技術工種中開展技術比武活動。為規範操作員工技術比武,特制訂本辦法。一 技術比武分為兩級 公司級與子 分 公司級 二 子 分 公司...

技術比武總結

從2008年班組成立參加公司生產工作以來,領導為了讓我們班組盡快轉變角色,熟悉工作環境,適應生產要求,我班組從事變電所的值班 檢修 電纜鋪設和裝置的應急修理和日常檢修維護工作。在兩年多的操作學習中,我們學到了很多以後對日後工作很有幫助的知識和實踐經驗,也是今後能更好的為公司生產服務奠定了一定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