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比武活動記錄

2022-02-27 06:34:00 字數 950 閱讀 3419

一.基本情況

1、活動明確目標

為提高員工素質,在技術上精益求精,特開展此次活動,希望員工能在活動中能夠提高認識,加強技術鍛鍊,最終在專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2、活動組織、實施周密嚴謹

此次比武活動分五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籌備動員,各專案制訂比賽規程,布置落實組織報名工作。

第二階段:各專案落實排練和初賽。第三階段:

各專案完成比賽及彙總。第四階段:優秀節目展示。

第五階段:各部門作品展出。

由於活動方案周密細緻,科學合理,操作性強,確保了我們此次活動的圓滿成功。

3、時間長,專案多,參與面廣,獎項含金量高。

⑴比賽時間長。為了確保比武質量不流於形式,同時,又不打亂正常的工作秩序,這次活動歷時3個多月。

⑵比賽專案多。本次技能比武,設定了手工、立構、模擬建築,機電,電焊等多個專案。

(3)參與面廣。參加比武的物件是全車間的各個班組員工。

(4)獎項含金量高。此次比武的評委均是由專業老師和領導組成,均秉承公開、公正的原則,按統一的評分標準進行評分。評獎設定為:分年級個人獎設定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二、比武活動成績:

1、此次比武活動搭建了乙個很好地展示、交流自己技能的平台,參賽者們的表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動手能力、應變能力等各方面能力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2、參賽者們在情感上有了更多的體驗與交流,體會到團結協作的重要性,也增強了自信心。

三.存在問題:

在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還應看到有很多不足之處,主要集中在以下幾點:

參加技能比武的有些班組為了拿獎,基本集中在幾個突出的員工身上,參與率不高。總的來說,這次學生技能大比武活動達到了我們預期的目標,對促進我公司員工的專業技能水平,起到了積極良好的推動作用。我們希望各班組認真總結這次活動的經驗,把這次活動中形成的良好作風切實融會到平時的管理中。

同時也希望參賽者能從這次比武中看到自己的優勢與不足,更好地加強技能素質。

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記錄

崗位練兵 技術比武 競賽 活動記錄 崗位練兵活動總結 今年以來,我們分廠範圍內,組織開展了崗位練兵活動,活動的開展是加強班組基本建設過程中的主要內容,也是企業日常工作中的主要工作,是企業鞏固發展的基礎工作,我們在 加強崗位練兵,強化基本功訓練 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 學知識,應知應會 為了確保生產...

技術比武活動總結

在理論考試出題時,我們按照冶金行業職業技能標準職業技能鑑定規範中煤焦車司機高階工的要求組織出題,力爭通過考試選拔出理論過硬得職工。認真制定出煤焦車司機 裝煤車司機實際考試部分 技術競賽規則。技術競賽規則包括考試程式 本工種技術專家 裁判員 組成 參賽選手要求 考場考試準備 考試規則 實際考試內容 評...

煉焦技術比武活動方案

我分廠為配合公司提高我分廠各工種人員技術水平,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貫徹生產技術部技術比武的會議精神,針對各主要技術崗位特制訂此次技術比武方案,通過技術比武活動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激發從業人員愛崗敬業的精神.一 成立技術比武領導組 組長 李東生 副組長 劉傑王國輝 成員 宋明理周瑞 各工段長 二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