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產績效考核辦法

2021-03-04 09:59:49 字數 775 閱讀 9610

**水產製品****2023年度生產

績效考核

辦法編制審核批准:

平海水產製品****2023年度

生產績效考核辦法

1.0目的:為了充分體現獎勤罰懶、獎優罰劣的原則,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的積極性,扎扎實實落實生產現場各項規章制度,提高生產績效,特制定本辦法。

2.0適應範圍:生產車間作業人員及基層管理人員(含班組長)。

3.0生產考核的頻次、時間(見下表):

4.0考核的流程:

4.1由生產部負責組織對生產作業人員和基層管理人員實行分級考核(包括日常檢查與考核、月考核與評定及年終員工綜合素質評定等);

4.2每月8日前,由生產部文員協同各車間主管對生產員工考核和評定的結果整理成《員工生產績效考核彙總表》,經生產部經理審核後轉交行政人事部複核。

4.3行政人事部對生產部《員工生產績效考核彙總表》複核確認完成後,呈總經理批准,然後轉交財務部計算工資或績效獎金。

5.0生產員工生績效考核的具體內容與評分細則

5.1生產績效日常檢查記錄表

生產績效日常檢查記錄表

部門(工序年月

檢查人:

5.2切魚操作工生產績效月度考核評定表

被考核人年月份

5.2魚糜操作工生產績效月度考核評定表

被考核人年月份

5.3打漿操作工生產績效月度考核評定表年月份

被考核人

5.4成型操作工生產績效月度考核評定表

被考核人年月份

5.5蒸煮操作工生產績效月度考核評定表

被考核人年月份

生產主管績效考核辦法

為使各部門負責人能更有重點性的開展工作,充分體現職能,突顯部門業績,特對各部門負責人制定績效考核工資制。一 考核物件 生產部主管 二 考核專案 1 產量計畫達成 貨期達成率 品質 工藝執行控制 制度執行 三 考核成員 生產經理 負責產量 貨期計畫的審核以及品質 制度的考核 跟進 監督 品控組長 負責...

安全生產績效考核辦法

安全生產指標和考核辦法 為確保我廠全年各項經濟技術指標的順利完成,實現安全生產無事故,確實把安全生產等工作落到實處,提高我廠經濟執行質量和效益,全力推進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特制定本辦法 一 組織機構 成立績效考核領導組。組長 x 常務副組長 副組長 x 成員 x。二 績效考核目標 消滅人身事故和二級...

安全生產績效考核辦法

為確保我廠全年各項經濟技術指標的順利完成,實現安全生產無事故,確實把安全生產等工作落到實處,提高我廠經濟執行質量和效益,全力推進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特制定本辦法 一 組織機構 成立績效考核領導組。組長 廠長 常務副組長 主管安全工作的副廠長 副組長 副廠長 成員 副總工程師 各生產單位及各職能科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