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教育工作者個人事蹟

2021-03-04 09:59:30 字數 583 閱讀 6532

學校的廣播系統可能是因為線路比較舊了,開家長會的時候,廣播聲音比較輕,效果也不好,所以由於學校的網路已經到位,考慮用電子教室控制軟體的**直播功能進行家長會,這樣雖然聲音又延遲,但是效果卻不錯的。同時我們也將音訊傳播的功能用到英語聽力的**,而不用乙個乙個教室進行**,但這有個缺陷,在於依賴性,非常依賴學校網路的穩定性,否則中間也會出亂的。

二、曾經修改過區資訊科技考試系統,增加部分統計功能,並且設計過區網路安全上報系統,為暑假的網路安全上報進行服務。

三、設計成績統計分析軟體,為西湖區新生素質測試提供成績統計分析。

每次學期末,學校教導處進行成績統計分析方面總要花非常多的時間,這樣也會延遲學校的後期工作,於是在進行需求分析的情況下,利用excel的vba實現了學校的成績統計分析軟體,目前用到現在都是比較方便的。後來西湖區需要進行對小學公升初中的學生進行新生素質考試,考試完後要對每個學校進行統計分析,於是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原有學校的成績分析統計軟體的基礎上,進行修改,使得適用於新生素質測試成績分析。

四、在第xx屆中國兒童青少年威盛中國芯計算機表演賽中,所帶的四位學生中,其中獲浙江省二等獎乙個,浙江省三等獎的三個。

五、獲杭州市資訊科技領雁工程培訓班優秀班幹部稱號。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矢志不渝鑄師魂 記優秀教師倪建琴同志 倪建琴同志自參加工作至今在三合學區任教。11年來,她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以良好的師德修養,嚴謹的治學精神,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和突出的教學業績,受到師生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多次被評為鄉級優秀教師。作為老師,倪建琴同志深知打鐵還得自身硬,要想給學生一碗水,自己先得...

先進教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郭仲清,男,中 員,1985年參加教育工作,在教壇上已默默奉獻了20多載。一直以來,都從高從嚴要求自己,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育人方針。憑著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工作,努力做到有理想 有責任 有能力 形象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深得學校 ...

先進教育工作者事蹟材料

四 績能稱其名 在領導 同事 朋友的指教和幫助下,我分管的工作近些年取得了一些成績。2010 2011年我分管學校教科研 教學裝備管理和高三年級管理工作。l 在高三的工作中,我們做到了 1 規範備考,狠抓落實。強化目標意識,加強常規管理,使得常規工作的規範化 精細化和長效化。2 科學備考,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