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2022-11-09 01:06:04 字數 435 閱讀 3174

羅xx,女,2023年6月生,中**員,教務處副主任科員。2023年來學院工作至今,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在教務管理和服務的崗位上兢兢業業、扎扎實實地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任務,以堅強的意志品格,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埋頭苦幹,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業績。注重加強學習,提高個人修養。

該同志在思想上注重加強政治學習,提高政治水平和個人修養,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她為人正直、謙虛謹慎,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師德修養,敬業愛崗,任勞任怨,有奉獻精神。在平時,該同志能嚴格要求自己,服從學校安排,認真吸取同事工作中的經驗教訓;能以誠待人,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互相取長補短,較好地促進教育教學工作的全面、順利地展開。

該同志的先生工作在外地公安基層一線,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家庭。她在努力工作的同時,還要照顧好家庭和孩子。能妥善處理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付出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努力和辛苦,以實際行動展示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矢志不渝鑄師魂 記優秀教師倪建琴同志 倪建琴同志自參加工作至今在三合學區任教。11年來,她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以良好的師德修養,嚴謹的治學精神,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和突出的教學業績,受到師生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多次被評為鄉級優秀教師。作為老師,倪建琴同志深知打鐵還得自身硬,要想給學生一碗水,自己先得...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多年來,王浩同志一直奮鬥在教學第一線,他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更熱愛學生,在教學工作中,他講究科學化 藝術化 民主化,充分發揮學生的潛能。王浩對學生嚴格進行訓練,對預習 聽課 作業 複習訂出具體的學習常規,要求學生努力完成。他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家訪,積極 主動和家長溝通,取得家長的配合和支援,培養學生的...

優秀教育工作者先進事蹟

楊xx,男,1979年6月生,現為我院網路資訊中心xx網路應用組負責人 技術骨幹。xx年畢業來校工作至今。愛校愛崗,樂於奉獻,工作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在學院資訊化建設和為廣大師生員工服務的平凡崗位上努力工作,多次獲年度考核優秀,在學士學位評審專項工作中表現優秀,獲先進個人表彰 該同志工作中善於動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