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學習型黨組織演講稿

2021-03-04 01:11:38 字數 484 閱讀 3446

說到這,也許會有人說我又不是什麼成功人士,年紀也不小了,沒必要像他們那樣不停地學習。殊不知這種想法本身就是乙個極大地錯誤。世界在飛速發展,新情況、新問題層出不窮,知識更新的速度大大加快。

學習已經成為我們適應社會的方式,也是提高我們生命質量的必要步驟。乙個人從幼年、少年、青年、中年直到老年,學習都將伴隨他整個生命歷程,並影響他一生的發展。不學習,乙個人就無法認識和改造自然,無法認識和適應社會;不學習,人類就不可能有今天取得的一切進步。

當今時代,學習已經遠遠超出了個人的範圍,而關係到乙個國家和民族乃至人類的生存與發展。因此,我們必須把學習從單純的求知變為生活方式,貫穿於生活,乃至生命的全過程,成為一種經常化、普遍化的行為,努力做到活到老,學到老。

目前全國掀起了建立學習型黨組織的熱潮,我們作為黨員幹部,更應該順應時代的潮流,牢固樹立終生學習的理念,把學習當成一種自覺行動和追求。不斷增強自身學習能力,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在學習中思考,在學習中創新,在學習中成長,為推動社會全面進步貢獻自己的力量!

學習型黨組織

果園鄉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 演示文稿第10期 果園鄉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 2012年5月16日 果園鄉加強理論學習促創先爭優 今年來,果園鄉黨委中心組深入學習貫徹上級黨委 會議精神,以豐富理論學習形式和內容抓好創先爭優活動。鄉黨委始終把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及上級會議精神作為首要的...

學習型黨組織材料

街道婦聯關於進一步深入推進婦聯系統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工作總結 街道婦聯為進一步深入推進婦聯系統學習型黨組織工作,從強化機關建設 提 部素質的入手,努力構建縱身學習體系,並採取一系列務實管用對路的措施,不斷將打造學習型黨組織工作推向深入。一 普遍宣傳發動,制定學習計畫,精心組織實施 1 加強領導,成立機...

學習型黨組織方案

三 組織領導 建立學習型黨組織活動領導小組 組長 樑愛頗熊小平 副組長 馬傳義於慶林 組員 呂恩軍張志亮張秀麗曲冬梅周緒森 四 學習內容 形式和方法 建設學習型黨組織,核心在學習,目的在黨員教師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黨支部要拓寬學習渠道,創新學習載體,不斷激發主動性,增強實效性。一 學習內容 1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