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31 閱讀 1750

第四:階段工作總結

為了及時了解我們部的工作情況,提高工作質量,及時和幹事交流工作情況,我們定期進行工作終結,分析每張海報的情況優點和不足,及時糾正工作措施。創新宣傳形式,提高創新思想。

第五:豐富部內生活,增進部內成員感情

為了豐富部內生活,增進成員間的相互了解,招新結束新老成員共同聚餐一次,以及平時不定時的小聚餐等活動。這些活動不僅加深了成員的感情,也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團隊氛圍。

活動方面

例會:宣傳部堅持每週一次的例會制度。一方面,在會議上對本週的工作作出分析,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同時確定下週的工作計畫,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另一方面,團內成員之間相互交流,內容涉及學習、生活、工作等各個方面,加深了團隊成員之間的感情。

聚餐:宣傳部成立以來,進行了聚餐活動。第一次為新老幹事全體聚餐,向老成員學習經驗和交流,以後不定期的進行小型聚餐,共同**學習生活各方面的事情。主要在於交流感情。

以上就是我對我們宣傳部的工作總結,在宣傳部苦過,累過,但是更多的是開心,充實而美好,收穫頗多。宣傳部的工作是比較繁忙的,所有的活動和系裡的動態都會由我們展示給大家。我們將以積極的心態,飽滿的熱情,認真負責的態度,高質量的水平的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工作任務, 配合學生會搞好我係的宣傳工作,同時加大宣傳力度,保證時效性,確保宣傳工作達到最好效果。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