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672 閱讀 6485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

總結資訊工程系

團總支宣傳部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伴著明媚的陽光,我們走過了大學的第乙個學期,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工作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不管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我們都一路攜手前進,揮灑著青春,用我們的真誠去擁抱每一天。

總的來說,宣傳部本學期能依照校團委宣傳部和校學生會宣傳部的要求和安排,各項工作在計畫下順利進行,業績穩步前進,取得了具體成效。這是值得肯定的,但直言不諱的說我們的工作也存在一些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進一步改進,使得學生會的工作能夠更好的開展。 現將宣傳部本學期大致工作匯報如下:

宣傳部依照團總支本學期的工作宗旨及發展方向,配合學院工作,完成既定任務並組織一定的學生活動。引導學生發展,倡導大學生學習與能力共同提高,關心社會,豐富大學生生活。宣傳部是乙個極具有合作性的部門,我們主要負責協助各個部門能夠順利地展開各項活動,以及將各項活動及時的完成。

乙個活動的進行需要大量的工作人手進行配合,分配工作,每乙個專案都需要一定的人手進行負責與跟蹤,這就是我們宣傳部所要做的。所以,宣傳部同時也上乙個極度具有服務性且具有高度中心聯絡作用的部門。

這學期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並不是說我們做得多麼好,但我們相信我們都要在盡心盡力在努力,並且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一)對學校有關活動的宣傳報道

1、在每次的宣傳板報製作中,我部都會積極收集素材,在板報的版面設計、色彩搭配、格局分布等方面充分做到協調性、新穎性、觀賞性的統一,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反映每期主題重要思想。

2、對宣傳,宣傳海報的製作和管理,我們部門的一項重要工作就是向同學們傳達上級領導和其他部門的活動通知,隨時等候學院的活動,為學院製作海報,向同學們宣傳通知,讓他們做好準備,積極參加。對於一些重要的活動,我們會製作宣傳海報,能更形象生動的表現出活動的主題,吸引更多的同學參加,更好的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

3、我們的主要工作——出海報。這學期我們學院舉辦了很多活動,我們部門總可以如期盡心完成,下面舉幾個代表性的工作:計算機技能比賽、大學生辯論賽、愛滋病宣傳、紀念澳門回歸、紀念一二九運動等。

(二)例會

每週周一我們參加團學幹部公升旗儀式,再次增加了我們的愛國情懷。每週二晚召開的本系各部團總支幹部參加的團總支工作例會,總結上週工作,安排本週工作。系團總支做了大量指導和協調工作,為各班學生的交流和溝通提供了機會,在這次例會上個新成員積極發言,提出我係團學工作的不足,例如:

手抄報、通訊稿、思政學習工作、思政筆記、學習態度···。

團總支建設任重而道遠,團總支工作面臨很多新情況和新挑戰,我們新老團學幹部在不斷的工作總結中不斷學習,不斷開動腦筋,不斷創新,才能不斷把團總支工作推向前進。下學期,除要做好日常工作外,還要針對存在的問題,繼續採取有力措施加以解決,重點加強制度建設和隊伍建設,全面推進團總支工作不斷向前發展。

總之,這一學期,宣傳部的工作基本上是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我係的對外宣傳工作。宣傳部的每位成員都度過了繁忙而愉快的一學期。宣傳部在系團總支的領導下,在各位關心宣傳部的老師、同學的關心和支援下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

最後,預祝我們資訊系團總支學生會明年的每項工作每項活動都能順利進行,圓滿完成,而我們宣傳部也會以乙個嶄新的面貌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讓大家一起加油,把資訊系這個大家庭建造的越來越好!也預祝大家在即將到來的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過乙個幸福的新年,下學期我們攜手再繼續奮鬥。

資訊系團總支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