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營銷策劃合作意向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4485 閱讀 7349

市場研究

對專案所處商業市場進行全面深入的認識,為後期工作奠定基礎。

1、整體區域商業市場環境調研分析

2、地塊商業環境調研分析

3、競爭專案及暢銷專案的調研分析

4、目標消費群(投資者、經營者、消費者)的調研分析

5、本專案的優勢及侷限性研究分析

產品策劃

適應市場要求,制訂適宜和有足夠贏利空間的產品型別及策略。

1. 專案整體開發策略的確定及選擇

2. 專案主力目標群的範疇

3. 專案市場定位、經營目標及經營策略

4. 現場售樓部、物業管理、裝置配套等專項建議

5. 專案建築規劃方案提公升建議

6. 專案各區域功能的確定

7. **導向系統規劃

8. 專案環境建議

9. 外立面設計建議

10.專案形象系統研究

專案中期工作:策劃**

銷售**

擬出系統的銷售策劃方案,並派銷售主管常駐現場開展工作。

1、 銷售策略

2、 定價策略

3、 付款方式策略

4、 營銷中心包裝策略

5、 廣告推廣策略

6、 公關活動策略

7、 銷售人員培訓

8、 階段性銷售總結及建議

銷售策劃/銷售顧問

委託經驗豐富的銷售總監組建專案專案小組,制定標準化的營銷模式,提公升營銷團隊的戰鬥力,協助發展商實施有效的銷售手段,完成銷售任務。

1、 銷售程式標準化

2、 銷售控制規範化

3、 獎勵制度的標準化

4、 總體銷售策略

5、 銷售手冊標準化

6、 銷售人員的培訓和督導專業化

7、 銷售總結及培訓務實性

8、 考核制度標準化

專案後期工作:經營管理

物業管理顧問

由經驗豐富的高階物業管理顧問組成專案顧問專案小組,提供專業物業管理諮詢服務。

1、協助發展商建立物業管理機構

2、管理費用收費標準建議

3、管理方案或服務方案建議

4、《物業管理公約》、《物業管理方案》、《員工管理守則》、《商戶/承租戶手冊》、《裝修手冊》的編制建議及管業、保安、工程及財務等方面的工作規程編制建議。

5、物業管理人員的培訓與督導

6、協調物業管理與發展商、承租戶/商戶之間的關係

7、物業管理整體運營財務預算,確定管理費分擔金額及收費制度。

8、建立資訊反饋制度

[專業平台的建立]

博唐智業作為專案整體推進的中堅力量,就住宅物業專案所涉及的各個專業領域,協助客戶選擇和推薦各類專業公司,在實際操作中由楚雄巨集運房地產開發****作為調控中心進行專案的具體執行和監控,確保專案推進的整體性、系統性和協調性。專業公司的選擇遵循以下原則:實力強、信譽好、服務大型地產專案經驗豐富、收費合理、具有強烈的敬業精神及合作精神。

建議各專業合作公司包括:

1、市場研究公司

2、專案總體規劃設計公司

3、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4、效果圖繪製公司

5、廣告公關公司(當地)

6、模型製作公司

7、物業管理公司

8、智慧型化設計安裝公司

9、展示系統設計製作公司

10、園林設計工程公司

11、製作公司

注:上述專業公司的選擇推薦和具體合作談判工作可由博唐智業公司在貴司的授權下完成,最終由貴司確認選定。

[博唐智業的合作方式]

博唐智業公司採取靈活機動的人性化合作方式,充分滿足廣大客戶的不同需求。貴司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取不同的合作方式。

全程服務合作:

貴司可以將專案所有策劃推廣工作均委託給博唐智業公司全面**。建議貴司採取該種合作方式,以便保持專案整體工作的協調性和統一性,並獲得最佳的業績。

銷售管理**服務合作:

貴司亦可以選擇委託博唐智業公司為銷售管理提供服務的合作形式。主要服務內容包括銷售策劃、**推廣策劃、廣告宣傳策劃及公關活動推廣策劃等。

(銷售/物業管理)策劃/顧問服務合作:

由於博唐智業公司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先進而完善的現代商業經營管理理論體系,貴司可以採取委託博唐智業公司提供策劃或顧問服務的合作形式。

主要包括銷售策劃/顧問和物業管理顧問等。

此外,貴司還可根據需要選擇委託博唐智業公司交叉提供**服務、策劃服務和顧問服務的互動式合作形式。

[博唐智業的合作週期]

由於住宅物業的回報週期不長,具體識專案銷售情況定,初步建議合作為期2年,並於2年後視雙方合作情況,雙方經協商後另行商定合作時間。

[博唐智業的服務方式與收費模式]

收費原則:

博唐智業本著「按勞取酬」和「超值服務」的合理收費原則,在提供優質服務的前提下,一切以專案贏利為中心,讓發展商以最少的成本實現最大的效益。

服務方式及收費模式:

博唐智業公司的收費由以下幾部分組成,即產品策劃、銷售**、銷售策劃/顧問、物業管理顧問費及超額獎勵等,具體的收費如下(實收數額以單項合同為準):

一、全程服務方式(策劃費+顧問費+駐場人員工資)

在服務期內,我司將根據不同服務,商定相應的收費標準,收費原則如下:

專案總體策劃服務:

本費用指一切涉及到產品、營銷策劃服務內容的總體費用,包括:

1、市場研究(提交市場研究報告)

2、產品策劃(提交產品策劃報告)

3、專案形象設計(專案命名、定位語、廣告語、現場包裝設計)

4、營銷策劃(提供整體銷售策略)

5、開盤期營銷廣告設計(包括樓書、投資寶典、宣傳單張、海報、報紙廣告、戶外廣告、夾報廣告、影視廣告等)

6、專業平台建設(相關專業公司的甄選及推薦、質量和服務監督)

本部分總體策劃服務費用為50萬元。

銷售/物業管理顧問服務:

作為專業房地產營銷策劃**公司,博唐智業有著豐富的銷售**經驗,並擁有專業並具管理能力的銷售主管和物業管理顧問,可以協助貴司更好地操作專案。博唐智業派出1—2名專業人員進駐專案現場直接參與營銷管理,不定期對營銷人員進行各階段培訓,並及時針對專案的各個程序實行不同的策略,從而達到立竿見影的營銷效果。

顧問服務內容及相應收費標準如下(具體服務內容見「博唐智業的服務範圍」):

1、銷售顧問費:按銷售成交額的1.5%計提,銷售人員工資由貴司負責。

2、物業管理顧問費:在每月整個住宅業主的物業管理費總額中按15%計提。

3、綜合廣告服務費:每月綜合服務費:3—5萬元。具體工作為:

1) 根據不同銷售階段的不同需要,制定相應的廣告推廣計畫;

2) 負責執行所有廣告的廣告創意、設計、策劃工作;

3) 及**估和分析營銷推廣策略,並作出全面合理的調整;

4) 根據實際情況適時策劃公關活動,配合銷售的順利開展。

注:除收取以上費用外,甲方還須為我司派駐人員提供辦公場地、辦公裝置(包括傳真機、電腦、寬頻上網線等),廣告製作材料費和相關**費用由貴公司自行負責。

二、銷售**服務方式(**費+駐場人員工資)

本「策劃服務」特指策劃兼**服務。除駐場人員工資由本司支付外,各項策劃服務收費標準分別為:

1、銷售**:每月按照月銷售總額3%計提。

服務內容:提供銷售策劃報告、銷售期廣告策劃方案、廣告和宣傳品設計、

銷售資料的設計、銷售人員培訓與督導、派銷售主管長期駐場開展工作、與發展商不定期開會討論和調整階段性推廣策略。

2、專業平台建設:每月收取固定服務費2萬元。

服務內容:最佳專業平台組合建議、相關專業公司的甄選及推薦、質量和服務監督、各公司與發展商之間的協調等。

三、策劃/顧問服務方式(策劃費/顧問費+每月固定費用+駐場人員工資)

在該種服務方式中,若需長期駐場,則駐場人員工資由本司支付。在所有的顧問專案中,我司每月均派專案主管前往現場,與發展商或**公司開會討論,研究專案發展,並根據專案各階段的情況和市場競爭態勢,針對專案情況和銷售、經營管理等目標提出改進或解決建議。

1、產品策劃:一次性收取20萬元。

服務內容:提交市場研究報告、提交產品策劃報告、專案形象設計(專案命名、定位語、廣告語、現場包裝設計)

2、銷售策劃/顧問:

策劃/顧問服務期為2年,配合發展商、**公司順利開展銷售工作。

銷售顧問費用為每月銷售總額的2%。

3、經營管理顧問:

顧問服務期為2年,配合發展商、**公司順利開展經營管理工作。

經營管理顧問費用為每月整個專案經營管理費總額的2%。

4、物業管理顧問:

顧問服務期為2年,配合發展商、**公司順利開展物業管理工作。

物業管理顧問費用為每月整個住宅專案的物業管理費總額的15%。

四、超額獎勵

在完成預期銷售或招商目標的前提下,若經博唐智業的成功策劃,實現平均實際銷售**或招商租金高於原計畫銷售或招商平均價,銷售額或招商額超過預期目標,則差額(超額)部分,合作雙方可按照商定的比例進行獎勵分成。具體合作形式將在雙方確認本合作可能後另行商議。

以上為我司關於貴司專案的合作意向書,希望雙方在本文基礎上作更深入的溝通,謀求進一步合作的可能。請貴司考慮適當的服務方式,如貴司對我們的服務與收費標準有任何建議,請作進一步的溝通。

謝謝!商祺!

楚雄博唐智業

二00六年七月十八號

房地產開發合作意向書

專案合作開發意向書 甲方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住所地 鑑於甲方系具有豐富商業資源及投資開發經驗的房地產開發公司,與乙方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甲方願與乙方共同合作開發本協議項下專案。現甲 乙雙方本著自願 平等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依照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就雙方合作開發建設專案事宜...

合作意向書

陝西天昊鋼結構有限責任公司 寶雞市金巨集源石油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一 合作意向 陝西天昊鋼結構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鋼結構製造 安裝的企業 寶雞市金巨集源石油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為專門從事機械加工,鉚焊 組焊的企業。因雙方戰略發展需要,將鋼結構的製作和安裝作為公司重點業務進行發展。為此,雙方經好友協商...

合作意向書

可的評估或經有關機構進行分析評定和投資風險的估算後,作為乙方風險投資的依據。六 甲方不參與乙方公司的一切經營活動,也不承擔乙方公司的所有法律與經濟責任,只負 責廣告設施正常運作的調配工作。合同期滿後,甲乙方另行協商事宜 另有合作合同 七 甲乙雙方在合作過程中所產生的有關前期動作費用,由乙方支付 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