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3:13:16 字數 837 閱讀 3352

在部門建設方面,相對於上屆的幹事,新一屆宣傳部的幹事應該說是很活潑的,充滿了青春的朝氣和年輕的活力。這讓我們部門的氣氛變得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同時也讓我們深感壓力:

怎樣去保持並提**事的這種積極性和活力呢?首先,我們通過平時對幹事的關心和照顧讓幹事感到宣傳部是乙個家,部門的成員平時都是相互幫助、相互關心。讓他們在工作至於感受到家的溫暖和集體的快樂。

現在的宣傳部濟濟一堂,和樂融融,以前內部沉悶的氣氛一掃而空。部門的很多活動例如部服的設計也得到了委員的積極響應。這學期通過部門內部組織的一些活動讓幹事的感情逐步得到了加深。

這些相對於上屆來說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的。

相關工作回顧

一、校學生會會徽設計大賽

我部積極組織同學參加校校學生會會徽設計大賽。

二、做好個部門活動宣傳工作

這一學期中,我主要負責組織幹事完成大板的宣傳工作,完成的大板有:建華管樁宣傳海報、院主持部落格比賽、院辯論賽、團學青趣味運動會。完成小板有:

院主持部落格比賽、院辯論賽、院語言模擬賽、院稅法精英挑戰賽、編輯部特別鳴謝、院衛生大檢查等。以及各比賽獎狀、請柬等。

三、積極配合其他各部活動

積極配合團學青其他各部活動,如:幫助其他部門布置活動會場,維持活動秩序等。

我們在看到進步的同時也看到這屆部門存在的不足。在工作上宣傳部還是很難跟其他的部門有較多的接觸,而本學期部門的對外活動還是相對比較少的,所以幹事對外的交流還不是很多。部門在團學青里的影響力還不是很夠。

個別幹事部門的意識還是比較強烈。這些都是下學期我們部門內部建設的重點。相信在下學期通過我們在工作和活動上的改進,宣傳部可以走出歷屆部門對外交流不足的陰影,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團學青宣傳部

2023年12月18日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