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17:19 字數 2198 閱讀 1636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

下面就宣傳部在本學年開展的工作,進行總結:

一、日常工作

宣傳部的日常工作主要是協助科技部出週末影院的海報等相關工作。本學期的海報較之以往,在與等諸方面有了明顯的提高,對宣傳起到了積極作用。在值班方面,宣傳部制訂了自己的值班表以及相關制度,部內各位成員大多能按時值班並在值班期間按質按量完成相關工作。

二、舉辦活動

本學年本部門主要舉辦的活動較少,主要是上學期的「首屆全國大中小學生規範漢字書寫大賽」。此次活動我們負責的是校內選拔,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關注。由於時間較倉促,擔心作品上交數量不足和有礙廣大同學作品創作質量,我們緊急召開了各系及機院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會議,讓各系重視起來,並商討了作品上交、作品質量保證等相關事宜。

在各系及機院學生會的大力協助下,共收集軟作品共一百餘幅。在評比階段,我們邀請到了團委老師和藝術設計系的有關方面老師對參賽作品進行評比。在團委組織督查部人員的監督下,評出了軟硬筆組特、

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並最終挑選出了軟硬筆共十八幅作品送到大賽安徽省組委會進行省級評比。後續的獲獎證書及獲獎結果通報也圓滿完成。

三、參加活動

除了上述活動之外,我們主要參與了其他各的協助工作。各個活動前期的宣傳海報和的設計、的書寫以及後期的獲獎證書和等的書寫。宣傳部在每次活動前都積極調動本部成員策劃方案,拓展宣傳方案,力求讓我們的活動成為同學們視野中的亮點,言談中的熱點,給同學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院排球賽的、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的設計、校作品製作大賽的道具製作、校新生才藝大賽的通知展板等等。在其他活動方面,我們也組織了人員參加了相應工作,比如、職業大賽等。

上學期以及本學期由團委主辦,校學生會承辦的兩次重要的晚會中,宣傳部也承擔了部分工作。主要是控幕與護幕,經過多次訓練和彩排,最終在正式演出中我們出色地完成了任務,並得到了項寧老師的肯定。

在多次的活動中,我們不僅鍛鍊了自己的能力,也收穫了與各兄弟部門之間的友誼!

四、招新工作

乙個部門的發展總是需要新鮮血液的注入,才可以更長久更富有生命力。通過招新實現新員的交替,使各種力量實現優化重組,以發展壯大本部門力量,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近期,校學生會面對全校學生進行了公開招新。

在宣傳部方面,由組織推薦和個人申請,我們共收到了二十餘份競聘表。經過初試和複試的以及筆試,我們最終錄用了四名有較強書法或繪畫功底的大一新生。

五、人員配置及工作情況

本學期校學生會進行了區域性的人員調整。調整之後的情況為:部長一名,副部長一名,委員十名,其中有四名是大一新生。

部內成員有良好的,工作認真負責。調整之後,我們及時召開了部內的,並邀請到了副主席參加。通過會議,大家互相認識,交流感情,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宣傳部的工作場地正對著辦公室的大門,所以工作場地的環境尤為重要,我們也對此進行了強調。關於筆墨紙和顏料的使用,也對新老委員提出了要求。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在此方面,大家也都能做到愛惜不浪費。

本學期也採購了一些紙筆等物品。

新一屆的宣傳部人員的工作態度值得肯定,尤其是大一新生,在剛參加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均能按質按量完成自己的任務。調整後的這段時間,校學生會的展板有了長足的進步,得到了主席團的肯定。這得益於主席團的悉心指導和部內全體成員的積極努力!

六、對學生會的建議

在主席團的指導下,在各職能部門的積極配合下,校學生會的工作進行的有條不紊。但這其中也不免一些缺點和錯誤,部分學生幹部的組織性和紀律性還有待加強,學生會部門與部門成員之間的熟悉度還不是很高。為了改善這一狀況,可以對現行的值班制度進行改革創新,亦可不定期地舉行一些文體活動來加強交流。

回顧和總結一學年來的工作,我們深深感到,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比如個別委員的積極性有所下降,物品丟失損壞較嚴重等。我們準備在新學期的工作中做到如下幾點:

1、把發現的問題及時解決;

2、準備對本部門的活動進行創新,初步構想舉行一次攝影大賽。

綜觀本學期宣傳部的工作,總體評價是較為滿意的,不僅一絲不苟地完成了初定的各項任務,還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組織了一些活動,並在主席和各部的幫助下,把宣傳部的各項工作提公升到了乙個更高的台階。在過去的一學年中,我們經歷過彩虹但也經歷了風雨,可是我們任然堅信:在校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悉心指導下,在宣傳部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能夠做得更加出色,贏得大家更多的信任!

院學生委員會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安全工作委員會工作 總結部門 宣傳部 姓名 楊春曉 日期 二 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2014 2015第一學年學安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一學期已經過去。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忙碌著,汗水揮灑著,笑容洋溢著,成功閃耀著。首先說說由我們宣傳部主辦的 學安會會徽大賽 這次大賽從初賽 複賽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