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0:59 字數 818 閱讀 3395

學生安全工作委員會工作

總結部門:宣傳部

姓名:楊春曉

日期: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2014-2015第一學年學安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一學期已經過去。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忙碌著,汗水揮灑著,笑容洋溢著,成功閃耀著。

首先說說由我們宣傳部主辦的「學安會會徽大賽」。這次大賽從初賽、複賽、決賽各個環節,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對內,無論是宣傳部內部各個幹事之間還是學安會整體部門和部門之間都有了很好的了解和合作,促進了學安會內部友誼和協調能力。

對外,我們學安會起到了乙個很好的宣傳平台。決賽當晚,座無虛席,這是很多校內活動都無法做到的。除了成功的經驗,我們也發現了一些在平時注意不到的小問題,讓我們吸取了教訓,避免在以後的活動中再犯同樣的錯誤。

有學安會活動的地方就有我們宣傳部。宣傳海報的製作以及聘書、獎狀的書寫都由我們宣傳部來完成。在過去的乙個學期,我們共製作3個橫幅,5張ps海報,40張軟筆海報以及大大小小的聘書、請柬、獎狀等。

但是,我認為我們宣傳部還有一些不足,那就是在ps海報製作方面主要是由部長副部負責,幹事由於技術的缺乏無法完成。因此,我們計畫加強幹事的ps技能培訓,為學安會以後的發展奠定下良好的的基礎。

本學期擬定出版的《學安工作演示文稿》由於時間以及一些客觀原因,未能如願。但是,我們準備在下學期,將這份報紙作為我們工作的重點,實行半月刊或者一月刊的形式,面向全校師生發放。一來,宣傳了我們學安會,提高我們的校園影響力;二來,為學生普及安全知識,增強防範意識,實為兩全之策。

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可以共同努力,共同進步,成就最好的學安會!

部門:宣傳部

姓名:楊春曉

日期:二〇一四年十二月

宣傳部工作總結

城鄉規劃與園林學院學生會宣傳部 2013 2014學年下學期工作 總結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領導和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 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各的肯定,完成了學期之初制定的。下面就宣傳部...

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部2010 2011年度工作總結 站在2010 2011年度,透視過去一年 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這一學期來,在團委老師和學生幹部的領導下,我參與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動,從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現我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本學期,我在校志願者協...

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第一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 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宣傳部。由於學生會每次活動都需要宣傳部去宣傳,會場設計,布置等。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是在...